老師給學生的兒童節祝福語

1. 愛勞動,愛科學;講道德,講文明。兒童節快樂!

2. 勤奮學習學三好,刻苦鑽研登高峰。兒童節快樂!

3. 宏偉理想鼓鬥志,幼小心靈開紅花。兒童節快樂!

4. 小大人們祝你們節日愉快,智慧與年齡一同增長!

5. 小朋友們最高興的日子就是今天,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學習進步!

6. 青春是人生的希望,但年歲才能增長智慧。兒童節快樂!

7. 其實你們就像是栽種在溫室里的一株株可愛的小樹苗 ,在父母的關愛呵護中一點一點地長大。兒童節快樂!

8. 教你們誠實和正直,是為了你們長得更加筆直挺拔!教你們知識和膽略,是為了讓們你更加枝繁茁壯!兒童節快樂!

9. 室里的花草不會有強大的生命力。不要在你父兄的帳篷里沉睡,時代在前進。緊跟它向前吧!兒童節快樂!

10. 樹葉因風而動,雛苗因土而長,瀑布因流而成,天空因鳥兒而生動,海洋因珊瑚而神秘,沙漠因綠洲而有生氣,生活因年輕而美麗!

11. 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對小朋友祝福的船,漂向快樂的你,輕輕地問候:六一節快樂!

12. 悟空畫了一個圈,唐僧安全了;小平畫了個圈,深圳富裕了;你畫了一個圈,你又尿床了。小朋友,節日快樂!

13. 兒童的生活,是遊戲的生活;兒童的世界,是遊戲的世界。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個個兒像模特。

14. 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對小朋友祝福的船,漂向快樂的你,輕輕地問候:六一節快樂!

1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是一個充滿幸福和鮮花的節日! 祝願你們永遠遠離戰爭貧困疾病,讓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因你們的存在而灑滿陽光!祝福全世界所有的孩子們都能健康快樂地成長!

16. 嫦娥一微笑,八戒魂都掉;黃蓉一微笑,郭靖心就跳;孔明一微笑,計謀定當妙;你若一微笑,鼻涕往外跑;祝兒童節快樂!

17. 風長不大,時而亂舞時而飄忽;雨長不大,噼啪變成羞答;你長不大,光想不是辦法。兒童節到了,祝你快快長大免我牽掛!

18. 一朵朵綻放的鮮花,那是媽媽的眼睛。在媽媽的眼裡,你永遠是媽媽小寶貝小天使!媽媽永遠愛你!兒童節快樂!

19. 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六一節快樂!

20. 願早晨的太陽將你的前途照亮,願初夏的清風讓你的夏天涼爽,願祝福的簡訊使你的生活吉祥;祝兒童既然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