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的兒童節祝福語例文

二十多年前的今天給你發的信息收到沒有,沒收到沒關係我再發一次:祝六一節日快樂!

通知:今天是兒童節,祝你節日快樂!請憑此簡訊速到最近的幼稚園領取棒棒糖一個,擦鼻涕絹一塊,開襠褲一條,尿不濕一個。相互轉告者會獎勵小紅花一朵。

六一啦,給自己殘留的童心放個假吧。建議一:在自己的房間裸爬;建議二:在自己的床上蹦一蹦;建議三:穿上開檔褲,可以隨便大小便;建議四:找一個合適的人,回味一下吃奶的感覺!

無論時光離去了十年還是二十年,無論你曾佩戴小紅花還是滿臉泥巴……超齡兒童,祝你六一節快樂!請懷著一顆童心快樂地工作和生活吧!

這是六一前最惡毒簡訊:收到者今晚尿床,保存者明晚尿床,刪除者後天尿床,轉發者尿床一周,回簡訊者尿床一個月,不回者天天尿床。祝看簡訊的小朋友尿床愉快!

每年的“六一”就想起那年夏天一個賣冰棍的喊不甜不要錢,你屁顛屁顛地跑過去說:叔叔,給我一個不甜的!

三隻小蝌蚪到飯店去吃飯,當服務員為隔壁桌端上一盤紅燒牛蛙時,三隻小蝌蚪抱在一起,傷心的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祝天下所有朋友兒童節快樂!

聽說今天有一夥犯罪分子兒童節專門在街上虐殺智商有問題的兒童,你趕緊找地兒藏起來吧!

20年前的今天,你曾經借了我2毛錢買棉花糖吃,20年過去了,連本帶利你今天是不是該還我了呢?

兒童喜歡家長笑,寶貝出彩觀眾叫。登台演唱舞蹈跳,一聲哨音竟賽跑。祖國未來花蕾苞,培養體育豪健兒。為國爭光逞英豪,試看天下誰能敵。六一節願兒童,興高采烈喜樂顏,長大成人接好班。

收起你的憂傷,丟掉你的煩惱,拋開你的惆悵,遺棄你的難過,然後綻放你的笑容,展示你的可愛,擺出你的酷斃,炫耀你的快樂。兒童節一定要快樂喲。

六一兒童節,人人喜洋洋。小孩穿新衣,美味盡情嘗。父母在一旁,心中也歡暢。工作拋一旁,壓力去天堂。一家全歡笑,其樂無窮樣。祝六一節快樂!

玩起童年的遊戲,找尋幼年的歡笑;唱著童年的歌謠,回憶校園的美好;聊起童年的夢想,心裡滿是驕傲。六一兒童節到了,願你再次恢復兒童的心態,快快樂樂無煩惱!

唱一曲動聽的童謠,為心靈栽下快樂的種子,講一段美妙的童話,為生活播下幸福的小苗,六一兒童節,願你童心不老,快樂依舊,幸福永在,兒童節快樂!

哼起快樂的童謠,心花怒放;拾起失去的童心,感慨良多;找尋曾經的童趣,樂此不疲;保留永遠的童真,永遠年輕。六一兒童節,願你童心依舊,開心永遠!永葆童真,幸福永遠!

六一兒童節,將童心喚醒,一起去追逐兒時的夢想;將童謠翻唱,一起去體味無憂的快樂;將童話閱讀,一起去咀嚼生活的美好;將童年回憶,一起去樂享兒時的童趣。願你永葆童心,開心永遠!

天真的眼神惹人愛,無邪的小臉讓人憐,頑皮的嘴角微微翹,無憂的心態讓人羨,童真的年代讓人憶,無慮的模樣讓人疼。6.1兒童節,願你永葆童心,開心永遠!

用積木堆起五彩的城堡,感受孩童的智慧;用沙子鋪就美麗的樂園,感受孩童的想像;用圖畫書寫真純的祝願,感受孩童的可愛;用氣球放飛童年的夢想,感受孩童的內心。六一兒童節到了,願你重新找回童年的美好記憶,過個快樂別樣的兒童節。

童年帶給人無限美好的回憶,更讓人認識了什麼是真正的歡樂,希望工作後的你,依然能記著那種感覺,沒事多出去走走,陪陪家人陪陪孩子,享受享受生活,找找孩童般的歡樂,六一兒童節,依然屬於你,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