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學生的六一兒童節祝福語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童年的歌謠依舊在耳畔迴蕩,童年卻離我們遠去,但願童年的快樂與你常在!

日子把風霜刻在臉上,歲月把回憶印在心頭。但童心是一種心態,即使歲月蹉跎,時光荏苒,珍惜它,愛惜它,你將年輕永駐,六一兒童節,記得保持童心!

無知,並不可怕,可怕,則是無恥;貧窮,並不可憐,可憐,則是懶惰;幼稚,並不可笑,可笑,則是無知。六一兒童節,祝你開心快樂。

今天的節日非比尋常,今天的簡訊非你莫屬,今天的快樂讓你幸福,今天的天氣給你棒棒糖,今天是你的節日,今天不要尿床!

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對小朋友祝福的船,漂向快樂的你,輕輕地問候:六一節快樂!

別動,搶劫!這是搶劫!懂嗎?快拿出你的憂愁,交出你的傷心,掏出你的煩惱,摘下你的哀傷,喏!換上這個,我送來的快樂!祝六一兒童節快樂!

童心是帆,祝福是船;快樂的風,吹著童心的帆,載著對你這長不大的朋友的祝福,漂向美麗的海灣,輕輕地問候你:六一節快樂!

細數年輕的夢,輕拂幻想的風;依戀年少的雨,踏尋純真的心;你我悄悄長大,童年依然美麗。一曲笛聲也悠長,願這戀曲載滿幸福的音符,唱響你成長的歌!

六一兒童節到了,祝願你用孩子般的天真歷練滄桑,用孩子般的純潔磨合世故,用孩子般的童心對待挫折,用孩子般的真誠面對生活,用孩子般的微笑對待坎坷,永遠擁有孩子般純淨如水的心靈,節日開心啊!

六一兒童節祝福擁有六個一:一見鍾情的愛人,一見如故的友人;生活里一片幸福,事業上一帆風順;天天一臉笑容,年年一本萬利。

兒童節堅持好心情秘訣:抱一次奶瓶,含一次奶嘴;用袖子擦鼻涕,用小手玩泥巴。穿次開襠褲,玩次玻璃球;白天削鉛筆,晚上"畫地圖"。兒童節快樂!

發條簡訊讓你永遠長不大,快樂的事情你永遠落不下,煩惱的東西你永遠不理它,因為今天就數你最大,別為這是為什麼,我只能快樂的告訴你:兒童節快樂!

六一節帶上寶寶出去遛遛,把童年的煩惱遛光,留下美好的童年回憶;把童年的歡笑留住,把最美的玩具拿在手上;童年就像陽光一樣燦爛的寫在孩子的臉上。

兒童節來臨,孩兒忙打扮:頭戴善良帽,口念幸福咒,身披真心衣,體存琉璃心,肩擔光榮星,手握快樂花,腳蹬高貴鞋,踏過平安路,福氣萬年長!

願你純真的目光看透這世事的黑白;願你柔軟的小手把握住美好的現在;願你善良的心靈驅散了浮世的打擾;寶貝,兒童節快樂,一生幸福!

問:為什麼太陽每天東升西落?答:因為太陽是生意人所以要每天東奔西跑。問:那下雨時太陽去哪了?答:回家陪孩子了!六一要到了在忙也要記得陪陪孩子

拋棄你的憂愁,撫平你的傷口,趕走你的煩惱,踏平你的悲痛。請打開你的手機,接收我發來的信息:祝你心想事成,六一兒童節快樂無邊!

工作忙些能忘憂,工作累些能助眠,工作苦些能鍛鍊,工作好些能清閒。無論你的工作好與壞,多些笑容能去愁。祝你六一節到返老還童!

廣大的兒童小朋友注意,在玩耍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同時也要注意休息!這樣才會擁有一個好的身體,還有你,看完簡訊後趕快吃奶睡覺去!

兒童節到了!祝你節日快樂!你看你也不小了,腿也會跑了,床也不尿了,奶也不要了,媽也不找了!所以兒童節的禮物也別向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