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酒賀詞:嬰兒滿月酒祝福賀詞

1. 好兒只需有一個,花香何必發重台! 欣聞弄璋之喜,不勝高興,特備薄禮一份,以示慶祝! 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

2. 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

3. 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4. 明珠入拿 緣鳳新雛 輝增彩悅 弄瓦征祥 說悅凝庥 女界增輝 設悅凝輝 喜比螽麟(賀生女用)

5. 母子(女)平安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祝你的孩子一生一世平平安安,健康快樂。

6. 你的小寶寶這么快就與你見面了?想到以後,有個孩子要喊你媽媽,那該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一定要多休息,注意自己的身體。

7. 你是天使,是光芒,是愛的聲音。 10個月的殷切等待,你終於來到這個世上。

8. 你真的好偉大,孕育的小生命終於降臨了,你也就成為標準的母親了。為你高興激動,為你感到幸福。讓家人照顧好寶寶,你也要更加注意自己的身體!

9. 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10. 讓陽光走進你的窗,讓快樂飛到你身旁!在開心中抽根愉悅的線,為你織件好運衣裳;在幸福里磨根如意的針,為你縫上永遠吉祥!

11. 如此高的生產效率,可喜可賀!恭喜恭喜!

12. 叔有弄璋之喜,侄得寶樹之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