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酒賀詞:滿月酒賀詞簡訊

1. 真為你們高興,你們已成了爸爸、媽媽,我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歡樂!

2. 正切馳思,忽傳雀報。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賀敬賀。蓋桂子將榮,海棠必為之先發。矧他日乘龍獲選,射雀征祥。既有冰清,自來玉潤,

3. 祝XX幸福成長!比媽靚比爸帥,比范大叔楮大叔酷,比趙大叔馬大叔牛,英語比孫阿姨溜,中文比駱阿姨強,運氣比吳叔叔還要好!

4. 祝福這個可愛的孩子, 我祝福他健康成長, 快樂幸福, 將來一定事業有成。

5. 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6. 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7. 祝願你的兒子聰明健康,在你們的精心照料下茁壯成長!

8. 恭喜了,當父親了吧,請記住:孩子是個寶,父母照顧好;孩子是棵樹,父母要扶正;孩子是天才,父母要鼓勵;祝福孩子健康成長,全家歡樂,生活如意!

9. 迎來寶寶喜事到,當了爸爸最榮耀,不慣吃來不慣喝,教子有道傳四方,特別日子特別待,發條簡訊送祝願,願寶寶才貌雙全仕途佳;願爸爸肩負責任不喊累!

10. 據說,今天有文曲星轉世,恰好你喜得貴子。難道真的轉入你家了?這孩子必定萬事順意,宏圖大展。笑什麼,別愣著,快去準備酒菜吧,我們要來賀喜了!生日祝福簡訊

11. 寶寶出生,歡喜降臨。寶寶一哭,全家環繞。寶寶一鬧,好運來到。寶寶一笑,幸福報到。祝小寶寶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