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酒賀詞:寶寶滿月酒賀詞

1. "正切馳思,忽傳雀報。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賀敬賀。蓋桂子將榮,海棠必為之先發。矧他日乘龍獲選,射雀征祥。既有冰清,自來玉潤,更為可賀。附陳(禮物名稱),不足為禮,聊以伴函。順頌潭祉。

2. 祝小寶寶健康成長,平安快樂!

3. 占弄璋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屬棟樑之器。曷勝額頌,茲奉上(禮物名稱),伏維笑納。肅賀麟喜。並頌儷安。

4. 正切馳思,忽傳雀報。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賀敬賀。蓋桂子將榮,海棠必為之先發。矧他日乘龍獲選,射雀征祥。既有冰清,自來玉潤,更為可賀。附陳(禮物名稱),不足為禮,聊以伴函。順頌潭祉。

5. 滿月時想你,你是圓圓的渴望;彎月時想你,你是瘦瘦的憂傷;無月時想你,你是溫馨甜蜜的故事!願我倆像一雙筷子,一起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6. 一聲啼哭帶來所有喜悅,一張笑臉帶來無限憧憬,一雙眼睛環視大千世界,一個動作牽動你我心房。寶寶宣布他滿月了,看他是不是在對你笑呢?恭喜恭喜!

7. 占弄璋之喜,逢良辰而得貴子;想天上石麟,他日定成棟樑之才。敬聞貴子滿月,特發祝福問候,願貴子喜慶呈祥,他日折桂步蟾宮。

8. 有一朋友給新婚夫婦一份賀禮,現金中夾一紙條,上面寫著:1/4賀新婚;1/4賀寶寶出生;1/4賀寶寶滿月;1/4賀寶寶周歲。

9. 寶寶滿月,祝福滿滿,健康滿滿,幸福滿滿,快樂滿滿,所有的光芒都將他圍繞,所有的臉龐都為他微笑。祝他從此健康成長合家歡樂,前程錦繡幸福無邊。

10. 在這良辰美景,風花雪月之際,送上貴子滿月祝福:祝他長的花容月貌,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眾星捧月。一生花好月圓,幸福永相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