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酒賀詞:孩子滿月酒賀詞

恭喜小寶寶平安出生,真為你感到開心,希望你的寶寶健健康康成長。前途無量,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別笑的太大,我知道你生了,別樂的夠嗆,我知道你添了,別叫的太高,我知道你有了,嘿嘿,我代表全國組織對新生的棟樑之才表示瘋狂的祝賀,同時也宣布你下一步的具體工作:做飯、洗衣、換尿布,再次祝賀,喜得貴子!

同志:人類繁衍的腳步,離不開你翻山越峰的信心,曲徑通幽的探索,堅強挺拔的毅力,終獲愛情結晶,全人類對你為種族繁衍作出的個人貢獻表示廢寢忘食的恭賀,同時也祝願您的新寶寶快樂成長,幸福萬年!

大喜!千喜!萬喜!喜喜送你!百福!千福!萬福!福福賀子!天慶!地慶!人慶!慶慶同歡!恭賀新生貴子:長命百歲,福壽雙全,萬事吉祥!

恭祝你們喜得千金,從今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伴隨在你們身旁,願可愛的小千金每天健康成長!

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