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酒賀詞:滿月酒祝賀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尊貴的來賓、各位親朋好友:晚上好!

今天是公元2024年4月25日農曆三月二十八,是一個喜慶、歡樂的好日子!在這個春風送暖、百花吐艷的美好季節里;在這個春雨綿綿、生機盎然的大好春光中,在美麗的蜀山腳下,在我們古城合肥,一個可愛的小生命,一個幸福的寶寶,一個快樂的小天使,一個聰明的小男孩降臨到我們阮家大院,寶寶的到來給阮家帶來了無限的喜慶和幸福,今天是寶寶滿月的紀念日,各位尊貴的來賓都帶著美好的情意前來祝賀,承蒙各位親朋好友的關心厚愛,今天我們有幸請來了,(嘉賓介紹)

好!朋友們!下面讓所有的祈禱和祝福都化作這熱烈的掌聲,歡迎寶寶阮致霖小朋友,來到人間。

同時也祝福阮海峰夫婦家庭幸福、事業有成,而今又喜得貴子,可喜可賀你當媽媽了、爸爸,真為你高興,為你自豪,希望你的家庭幸福、合家歡樂。

祝福我們的寶寶阮致霖小朋友健健康康成長、快快樂樂生活,越長越聰明,越長越可愛,越長越乖,越長越帥!親情和愛使寶寶幸福,親情和愛永遠陪伴著她。請上蒼賜給這孩子健康與聰慧吧!

寶寶今天滿月了,外公恭喜恭賀了,祝寶寶健康成長,長命百歲,;也祝寶寶爸、當媽、外婆、奶奶、姑姑、叔叔等所有親人愉快健康。你們在滿月宴上多吃點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