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酒賀詞:在兒子滿月酒上的致辭

各位親人、各位髙朋:

你們好!

今天是農曆大年初五,陽曆2024年2月18日。值此良辰吉日,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攜妻兒在此為小兒舉辦滿月酒。非常感謝各位的光臨,感謝你們對我小兒的祝福、關懷和期待!

2024年元月12日(農曆12月28日)下午16點28分我的小兒子出生。取名高**。小傢伙性子急,硬是提前了26天來到了人間。我想大概是想急著為人類的進步或和平事業做些貢獻吧!

說來慚愧!本來想要個女兒的,結果又來了個兒子。是我嚴重的計算錯誤呀!都是當年不好好學習惹的禍,套用公式時公式用錯了!慚愧慚愧!看來,指望我給他買房買車是不可能嘍,只能指望他自己找個有錢的老婆嘍!我先提前悄悄的聲明一下:在座的各位,哪家有錢的可以提前來我這裡提親喲!名額有限!機會難得!千萬千萬不要錯失良機呀!(以上是開玩笑,請大家不要介意喔!)

薄酒淡菜,聊表謝意!請大家喝好、吃好、樂好!借著狗年虎虎的氣息,衷心的祝福各位在狗年事業上虎虎生威、生意上虎虎生威!身體上虎虎生威!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光臨!(現在,我宣布:酒席正式開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