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祝福語

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祝福語

上學時,媽媽說:等你們畢業,媽就享福了。畢業時,媽媽說:等你們找到工作媽就享福了。工作時,媽媽說:等你們結婚媽就享福了。結婚時,媽媽說:等你們有了小孩媽就享福了。有了小孩,媽媽說:等你們小孩長大媽就享福了。而我想說,媽媽現在女兒長大了,你可以享福了,媽媽,母親節快樂!

媽媽,是您撐起了一片晴空,讓我像小鳥一樣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是您提供了無限的能量,讓我這顆小樹苗在您的照顧下茁壯成長;媽媽,我的成功就是您最大的願望。母親節到了,祝媽媽身體健康!

《母親》《今天是你的生日》,《世界上最是母親親》,《獻給母親的歌》:《小背簍》、《媽媽的吻》、《媽媽無怨愛》。《思念母親》《慈祥的媽媽》,《哎呦媽媽》《我更懂你》,《媽媽我感謝你》,《母親你真偉大》,《母親我愛你》,《祝福媽媽》:《祝媽媽長壽》!

您悄悄的走過了整整50個歲月,默默的付出,不求一絲回報,今天是您的節日,早已成年的我給您送上最真摯的祝福:媽媽,您辛苦了,母親節快樂!!

有一種感情叫“母子深情”,有一種關係叫“母子連心”,有一種牽掛叫“慈母遊子”,有一種鼓勵叫“岳母刺字”,有一種培養叫“孟母三遷”。母親節,祝可親可敬的媽媽永遠美麗,一生幸福!

表表我的孝心,彌補您多年的勞心,讓您永遠開心;敞開我的真心,去除您無名的擔心,讓您永遠放心。媽媽,您多年的付出只為我健康的長大,母親節到了,謝謝您所做的一切。

母親節日到,送您三個朋友,一是幸福朋友,伴您快快樂樂笑容甜,二是健康朋友,隨您身強體壯到百歲,三是平安朋友,伴您萬壽無疆永年輕,祝母親節快樂。

母愛如一縷陽光,讓兒的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愜意溫暖;母愛如一泓清泉,讓兒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塵染,仍然清澈甘甜。母親節到了,願媽媽身體健康,青春永駐!

生命是母親給的,我們之所以長大成人,是母親的血汗灌養的,我們都來孝敬母親,願所有的母親快樂開心,生活幸福,一生安康,吉祥永遠。

是生活,沐浴您的慈祥;是歲月,築牢您的健康;願美好,徜徉您的心房;願幸福,環繞你的身旁;母親節到,祝母親身體健康,萬事吉祥。

媽媽像太陽,永遠照亮子女的天空;媽媽像月亮,永遠明亮子女的目光;媽媽像燈光,永遠點亮子女的方向。母親節,給媽媽打個電話,聊聊家常,道一句祝福,說說心裡話,這就是給媽媽最好的禮物。轉發此簡訊會全家安康,轉的越多,安康越久喔!

一條簡訊送母親,萬分情誼母女情;十月懷胎艱難行,年年歲歲母愛傾;生病失敗母親陪,成功喜悅母親慶;祈禱母親活長命,祝福母親樂不停!母親節簡訊

聲聲叮嚀,滿滿關愛,您關注的目光呵護我長大;句句教誨,殷殷期盼,您教誨的話語引導我成才;縷縷思念,絲絲牽掛,您濃厚的母愛陪伴我每天。母親節到了,願您幸福長壽。永遠愛你。

走遍天涯海角,您在的地方才是永遠的家;聽遍千言萬語,您說的話才是撥動心弦的金玉;吃遍四面八方,您做的飯菜才是最香;看遍人情冷暖,您給的關心才是最真摯的愛。母親節,願您健康快樂,笑口常開!

母親堂前栽株忘憂草,願母親快樂無煩惱;母親床邊放盆康乃馨,願母親幸福健康身。母親安康兒安心,母親節,簡訊祝福感母恩:願母親平安順心!

雖然我們過著最平淡的生活,母愛卻滲透在生活的一點一滴里。在母親的節日裡,祝福天下所有母親幸福快樂!

母親的背彎了,背上的故事也彎了我的思念;母親的眼模糊了,眼裡的牽掛也模糊了我敲門的視線。母親,很容易忽略您的牽掛,抱歉。辛苦了母親,我愛您。祝您母親節快樂,健康永遠。

媽媽啊,受累您停一下,卸下點勞心給兒孫;勞駕您站一下,享受點生活的美味甘霖。母親節,祝願母親腳下的路和健康一樣長,嘴裡的嘮叨和幸福一樣溫存。

嘻,看你那可愛樣,給你點顏色你就發亮,給你點油脂你就發胖,給你一朵玫瑰你就頭昏腦脹,給你一個寶寶你就不知方向,母親節祝你這個年輕媽咪永遠漂亮!

媽媽,您騙我說幹活不累。您騙我說不愛吃好吃的。您騙我說不想我。我在謊言裡幸福了這么久,母親節來了,我還您吧:祝您今年六十一,明年一十六,幸福的日子剛開頭。

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么樣,我永遠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