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搞笑簡訊(送老婆)

送給高貴的女士大人一句話:節日快樂,今天不怨我不陪你逛街,實在是幸福的婦女同志放假回家,可我還須堅守崗位,分身乏術。

美麗的你,今天是你的節日,有你的日子你是一切,沒你的日子一切是你!

千千萬萬個男士,抬起頭來吧,在這個給女性的日子裡,我有一句話要對她們說,那就是——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了你!

今天是你的節日,在你我的世界裡你一直是老大,抓革命,搞生產,咱們的事情你說了算!親愛的,母親節快樂!

休息了,難道就這樣算了不成?哎呀,你們放假走了,剩下我們幾個頂著,晚上是不是該請客呀?

親愛的,知道嗎,今天是什麼日子?今天是你的節日,我為你煮了你愛吃的菜,煲了你愛喝的湯,等你回家。愛你!

又是一個母親節,你又是在享受全世界給你的福利。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放;沒有婦女也就沒有愛,沒有母親,既不會有詩人,也不會有英雄。

哎!天上下雨地下流。喂!老婆,今天是母親節節,是你的大節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祝願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沒有你世界會崩塌半邊,有了你世界就會翻天,頭髮你總留得比我長,顏色你總比我抹得多。可我還是要提醒你,該減肥了。節日快樂!

如果美麗是種罪,你已罪惡滔天;如果性感是種錯,你已經一錯再錯;如果聰明是受懲罰,你豈不是要千刀萬刮!祝天下第一美女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