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母親節祝福語推薦

xx母親節祝福語推薦

1.也許我很任性,固執,令您操心,惹您生氣;也許我總愛自作主張,自作聰明,把您的話當成羅唆,但是,在我的心裡,媽媽,其實我很愛您!

2.用我心撫平你額上的皺紋,用我的情感染黑您頭上的白髮。媽媽,謝謝你給我生命,在今天屬於你的節日裡,做兒女的祝你健康長壽。

3.人的嘴唇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喊,就是“媽媽”。

4.我若是大款,您就是大款的媽媽。我若是總統,您就是總統的媽媽。不管我將來人生的路將是怎樣,我都會永遠愛您,媽媽!

5.媽媽:我愛您,如果你是藍天,我願做天上的白雲;如果你是山,我願做山上的小樹;如果你是海,我願做海里的魚,祝媽媽節日快樂。

6.唱起“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吟起“遊子吟”一支親切誠摯的母愛頌歌。母愛是平凡的、瑣碎,又是偉大的,像春天的陽光,溫暖無比,照亮了兒女的心房。媽媽,happybirthday!祝您日日開心,萬事如意!我愛您!

7.沒有你就沒有我,就沒有我數十寒暑的悲傷,也沒有我春夏秋冬的歡笑,謝謝你給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與成長。母親節快樂!

8.不會隨光陰流逝的,是您的愛;不會隨歲月淡漠的,是我的願:願母親節日康樂!

9.媽媽,祝您身體健康,節日快樂,工作順利。我以後會更加懂事的,不再惹您生氣!

10.時光流逝,媽媽,您的皺紋也日夜增多,但是,媽媽您可知道,您在我的心裡永遠美麗、漂亮的。媽媽,“母親節到了,媽媽我祝您節快樂,祝您永遠年輕、永遠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