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母親節祝福簡訊精編

一聲問候,溫暖湧上心頭。一句安慰,感動充滿心扉。一份祝願,臉上綻放笑顏。一片溫情,母愛緊緊相融。母親節,把母親的快樂留住,讓她感受幸福

一把梳子梳不盡母親的愁,你總把兒女掛在你心頭,撫養了兒女又為孫輩做,忙了屋裡頭還要忙外頭。今天是母親節,媽媽,您應該好好休息!

一束康乃馨代表母親的一片情,一句貼心的問候代表兒女的孝心,常對母親說想念,讓她知道被需要的幸福,常給她擁抱,讓她感知幸福,祝天下母親節日快樂。

一條條信息寫一句句祝福,一句句祝福送給一個個朋友。今祝你明祝他,可是朋友你有多少條是送給自己的媽媽,關心不只在母親節,平時的問候更勝一切喔!

一條簡訊傳送,一聲鈴聲響起,一朵康乃馨送出,一份祝福傳遞,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一個問候,一個特殊節日的問候:母親節快樂!

一直以為我很強,卻從未給過肩膀,一直以為我很壯,卻從未給過胸膛,一直以為我很孝,卻從未給過依靠,想說:媽媽我很好,願您一切都好!節日快樂!

一種牽掛,不會隨時光流逝;一種真情,不會隨歲月變淺;一種關懷,不會隨距離縮減。今天母親節,換我來對你照顧:讓你幸福滿足,母親!

一種甜蜜是一次擁抱,一個心愿是一顆流星,一聲祝福是一朵康乃馨,一句問候是一束勿忘我,母親節將至,祝福化作快樂的精靈,願母親長壽又開心!

一路上有你,就不會孤寂。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願意。一路上有你,是我最美好的回憶。感謝母親賦予我們生命,感謝生命中有您!母親節快樂!

一願母親十分的快樂;二願母親百分的幸福;三願母親千分的開心;四願母親萬分的健康;五願母親億分的美麗!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人不孝,不可交;人盡孝,品德高;愛母心,不可拋;報母恩,要勤勞。母親節,要問好;康乃馨,真情表。你與我,多年交;母親在,樂陶陶!

人只見,歲月不把人饒;孰又知,兒女更催人老。烏鴉反哺,羊羔跪乳,親愛的,不要讓母親,等關心等到關上了心!母親節,祝您的母親節日快樂!

人生,最大的財富不是金銀,也不是權勢,而是生育養育我們的母親,她們給我們予鼓舞支持,讓我們在人生漫漫征程中努力向上,願天下母親節日快樂!

人生忙忙碌碌起起伏伏,總有些人會從記憶中消失,但我們永遠不能記懷的是母親那雙殷切期盼的眼睛,無論工作多么繁忙,母親節一定要記得為母親祈禱和祝福。

人生坎坷的旅途,是誰給予我們最真誠的關愛?是誰時刻對我們噓寒問暖?是誰為了我們的瑣事而煩惱?是母親。母親節到了,祝天下每一位母親快樂幸福!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我們會和許多旅伴告別。但是有一個人的目光始終如一地追隨著我們的腳步。在母親節來臨之際,我把諸多的感激匯成一句話:母親節快樂!

人生最美的東西之一就是母愛,我很滿足,因為我一直擁有這最美麗的母愛,伴隨著我的成才。媽媽,今天是你的節日,祝你每天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人生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母親節到了,我不在她身邊;人生最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世界美了,微笑沒了。世界微笑日,笑一笑,十年少,你懂得!

人生短,歲月長。念親情,最難忘。乳汁甜,飯菜香。冷與暖,放心上。臂彎里,風雨擋。春光美,百花香。慈母心,像月亮。多呵呼,暖心房。母親節快樂!

人生路上,最大的財富不是金銀,也不是權勢,而是生育養育我們的母親,她們給我們予鼓舞支持,讓我們在人生漫漫征程中努力向上,願天下母親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