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簡訊祝福語-送你淡淡的母親節快樂祝福

媽媽,您是一棵大樹,我是樹上的一片葉子;您是一束陽光,我是花盆中的一朵花;您是一隻蜜蜂,我是我是盛開的一朵花祝您母親節快樂!

如果說全世界一切都是假的、空的,那惟有母愛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媽媽,今天是母親節,是您的節日,我祝您節日快樂!天天快樂!永遠幸福

媽媽,母親節到了!我祝福您:身體越來越好,面容越長越嬌,工資越長越高!謝謝您多年來的養育之恩,在此,我發誓我要發奮努力,給您幸福的回報!

如果我給您買束花,說不定還要挨罵,你肯定會說我還沒有長大,掙錢了卻不會計畫。你總是為我著想,今天用簡訊的方式將同樣的心意傳達,母親節快樂!

媽媽,一直以來你都在包容我的任性,雖然你沒有說過,但我知道你是愛我的,你的不善表達,在我心裡你是最好的母親。媽媽,我愛你,節日快樂!

如果最寒冷的是北極,那么最溫暖的就是母親的懷抱;如果最難看的表情是哭泣,那么最美麗的風景就是母親的微笑;祝願母親節日快樂,永遠健康!

兒時,母親是樹,為兒女遮當風雨,讓兒女有所依靠;年少時,母親是標竿,為兒女指明方向;讓兒女健康快樂成長;成年時,母親是溫暖的港灣,無論孤單寂寞有您就有家;母親節,我要大聲說出來:“媽媽,我愛你”!願天下母親都健康平安快樂幸福!老有所養!老有所樂!

媽媽,母親節到了,送您三枝康乃馨,紅色的一枝祝願您平安健康長壽;黃色的一枝訴說對您無限的感激之情;粉色的一枝祝願您永遠年輕美麗。

如果天空坍塌,您會做我頭頂的最後一根支柱。如果大地枯裂,您會做我身旁的最後一注甘泉。親愛的媽媽,心與你同行,愛與你同在。母親節快樂!

媽媽,送一支康乃馨代表我的愛;一條信息,融入我的愛。十三年前你給了我生命,如今我充滿感激。沒有什麼華麗的語言,送你淡淡的祝福:母親節快樂!

媽媽,我長大了!祝您母親節快樂!並不是只有在母親節這天才要“特別”去關心母親,365天裡,每一天都是母親節。希望母親能天天快樂,日日幸福!

媽,送一支康乃馨代表我的愛;一條信息,融入我的愛。十三年前你給了我生命,如今我充滿感激。沒有什麼華麗的語言,送你淡淡的祝福:母親節快樂!

媽媽,您辛苦了。四海為墨,寫不盡我對您的無限敬仰,千言萬語,訴不盡我對您的無限熱愛。在母親節里,我衷心地祝福您節日快樂,健康長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