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友(男友)媽媽的母親節簡訊

對於母親而言,只要聽到我們的歡聲笑語,每天都是節日,對於我們而言,只有節日裡才會想起母親。讓我們把每天都變成母親的節日,讓母親永遠快樂健康!

莫等到肚子餓時;莫等到衣服髒時;莫等到離家萬里時;莫等到自己的孩子到了自己當年時;莫等到幾十歲行將就木時!母親節,祝所有的母親健康幸福

昨天遇到天使在淋雨,我便把雨傘借給了她。今天她問我是要榮華還是要富貴,我說什麼都不要,只要現在看簡訊人的媽媽這周日母親節快樂!永遠健康,壽比南山!

媽媽,母親節到了,送您三枝康乃馨,紅色的一枝祝願您平安健康長壽;黃色的一枝訴說對您無限的感激之情;粉色的一枝祝願您永遠年輕美麗。

有許多人、許多事,經歷了轉身便會忘記,但在心靈深處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母親,永遠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削減我們對母親那深深的愛。

誰不驚嘆大漠浩瀚?誰不讚美大海寬廣?誰不仰望高山聳立?誰不羨慕天空無際?誰不感激母親之情?感激就行動,快母親節了,別忘問候祝福母親喔!

你母親的教誨讓你長大不壞,你母親的呵護讓你現在可愛,你母親的照料讓你長得很帥,我決定祝福你母親今天節日愉快!

感謝你的母親養育了你,讓你出落得如此美麗;感謝你的母親教育了你,讓你優秀得無可挑剔。母親節到了,祝你的媽媽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有一種愛,一生一世不求回報——母愛;有一個人,一生一世值得你愛——母親;今天是母親節,當你收到簡訊時,你的母親將會一生幸福按康!

世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從古代到近代再到現在,所有的情和愛,無私的付出和善良的期待。今天我要祝福天下母親節日愉快!

再苦再累也願意,再委屈再疲憊再願意,因為母親永遠把我們當作摯愛的孩子。母親節快到了,為了母親的微笑,發條信息祝福,讓溫暖直達母親心底吧!

寶寶出生後在保證室內溫度的情況下,不宜過多的用衣被包裹,否則容易引起濕疹!俗話說,小孩子怕熱不怕凍,熱病不好治!初為人母,這要多注意啊!

一聲媽媽靜默許久,一個電話思念許久,一陣叮囑親切許久,一臉謙意愧疚許久,一個藉口說了許久。又到母親節,多給母親打幾次電話,多回幾次家!

父親是身後的山,母親是身邊的河;父親是家裡的骨,母親是家中的魂;父親是心中的堅強,母親是心底的寬容;母親節,祝所有的父母健康幸福!

一杯清茶,一碗熱面;一束鮮花,一個簡訊;一句問候,一個擁抱;一點耐心,一點細心;任一選擇,任一時機,只要做了,母親心中就會沁滿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