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原創母親節祝福簡訊

xx原創母親節祝福簡訊

什麼是幸福?小羊羔有媽媽餵它奶喝,小鳥兒有媽媽餵它蟲吃,這就是幸福!母親節就到了,想想我們兒時的幸福,記得給辛勞的母親送去祝福!

無數次的轉身,我從您的目光里讀懂了母愛的含義,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請讓兒女藉助一條簡訊,為您獻上節日裡最真摯的祝福:母親節快樂!

比天空高遠的是人的心靈,比高山大氣的是人的胸襟,比海水深沉的是你的母愛。媽媽,母親節來了,讓我向你致以真摯的祝福,祝你節日快樂,萬事順意!

五月的鮮花,開滿兒女的牽掛,我有很多真心話,不知道如何表達;您為我為了這個家,付出多少辛勞啊,祝福您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母親,我平常難得叫您一聲!而今,母親節來臨,我祝您節日快樂天天開心!看見您鬢髮斑白滿臉皺紋,我的淚水就流個不停。相信我,我會用一生來感恩

世界上最真的情:親情;世界上最大的愛:母愛;世界上最好的人:媽媽。感謝媽媽,是您用青春的容顏與無私的奉獻,成就了我的一切。祝您母親節快樂!

從容的走過了最美麗的歲月,無悔的度過了最浪漫的年華,安靜的沉沒了您的燦爛,把最好最完美的留給了我們!母親節到了,祝天下母親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母親節到了,在這個特別的節日,我為你買了幸福衫、健康褲、開心帽、活力鞋,穿上它,願你一年四季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心情盛開,越活越年輕!

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她便是慈愛的母親;世界上只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母親與我們一直心心相連,祝福天下所有母親節日快樂!

一種牽掛,不會隨時光流逝;一種真情,不會隨歲月變淺;一種關懷,不會隨距離縮減。今天母親節,換我來對你照顧:讓你幸福滿足,母親!

母親節到了,再羞澀也要勇敢表達,再簡單也要送束鮮花,再忙碌也要抽空回家,再遙遠也要通個電話,再熟悉也要發個提醒。母親節,別忘了。

平日的忙碌忘記了問候,母親的恩情永記心頭;生活的奔波寫滿了酸楚,母親的安慰常留心間。母親節,簡訊融情寄相思:愛你媽媽,永遠年輕。

母親節到了,為了慶祝您的節日,親愛的媽媽,我絕對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您說什麼我就做什麼,然後再偷偷親您一口,祝願您快樂不到頭,幸福到永久!

今天母親節,我用心靈之紙折成最美的康乃馨,獻給你的媽媽,祝她幸福平安!更感謝她養育了你,使你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朋友。

世界上最動聽的是母親的呼喚,割捨不斷的是母親的惦念,鐫刻在心的是母親的容顏。無論失意得意、雨天雪天,母愛時刻散發溫暖。母親節祝母親健康百年!

世上只有媽媽好,節日當然母親節最好,物以稀為貴母親就一個,母愛無價買不到,願每個母親都是壽星佬,開心笑容皺紋減少,每天生活沒煩惱。

母親,不是一個名詞,而是一種大愛的結晶;媽媽,不是一種稱呼,而是世上最溫暖的表達;母親節來臨之際,祝願天下母親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世上只有媽媽好,投入媽媽懷抱,困難也能看作寶,勤奮努力步步高,如意幸福都來到,祝天下母親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平安吉祥!

水是山的依戀,風是雨的呼喚,星是夜的燦爛,情是心的奉獻。母愛一生不斷,親情一世牽絆。母親節就要到了,願您的母親幸福安康!

無論你是大款還是窮光蛋,無論你是總統還是無官銜,無論你是近在咫尺還是遠在天邊,記住媽媽在將你掛念,母親節莫忘道聲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