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候朋友祝福簡訊

我算過一筆賬,電話費不是用於跟客戶聯絡就是跟老闆匯報工作,偶爾幾個來電不是詐欺就是催回家吃飯,怎么就不能留一毛髮送對朋友的思念呢!我想你啦!

朋友,我的祝福,如春天的清風,涼爽心間;像夏日的細雨,滋潤心田;如秋季的月色,照亮心房;似冬天的陽光,溫暖心坎。衷心祝你財源滾滾,四季平安!

陣陣清涼送到你身旁,美麗迷人又漂亮;很多祝福來到你身旁,身體健康事業旺;一些思念遞到你身旁,朋友問候時時不忘!

鮮花的快樂是散播芬芳,微風的快樂是製造涼爽,溪水的快樂是輕撫岩石,陽光的快樂是沭浴大地,我的快樂是送上溫馨的祝福!

工作帶著忙碌,忙碌帶著空閒,空閒帶著快樂,快樂帶著微笑,微笑帶著祝福,祝福帶著微笑,祝您樂盈盈,喜悠悠。

希望你快樂:捂著肚子樂,蓋著被子樂,對天哈哈樂,喝水咕咕樂,樂得鼻涕流,樂得眼淚飛,想到我就樂,看到簡訊更樂,總之,不樂也得樂,永遠都快樂!

一生相識,來自天意;一段友情,來自誠意;一份美麗,來自惦記;一句祝福,來自心窩。祝你每天開開心心!

多希望寂寞的時候手機叫,把你的簡訊送到,有朋友牽掛的感覺很美妙,可憐我命苦等不著,只好先花一毛,提醒你:朋友的聯繫不能少!

清晨的薄霧,籠罩著你我;夏日的細雨,滋潤著你我。涼風飛舞著祝福,輕輕送上真摯的問候:願快樂伴隨,清涼一夏。

一張門板床,一間破平房,一碗過期醬。一件舊衣裳,一輛老鳳凰,一路哼著唱:看我多惆悵,看我多彷徨,日夜奮鬥忙,只因這月簡訊發不光。

簡訊一毛表我心,輕於鵝毛情意深。好久不見常掛念,電話這頭等佳音。秋風乍起柳蔭飛,河畔倒影夕陽輝。天冷加衣莫著涼,常發簡訊表我慰。

天氣高溫炎熱,我的簡訊溫暖貼切;社會龍蛇混雜,我的問候簡單真誠;夢想虛無飄渺,我的祝福親密接觸;思念惆悵孤獨,我的關懷快樂相隨!

幹啥吶?老妹兒!秋天可piapia的到了哈,早晚兒那天兒老涼了!你可別差那幾件衣裳,多穿點兒~萬一感冒可老遭罪了!別謝我了,嚎~

方寸間,歷數世上桑田滄海;時空里,細問人間暑往寒來;是朋友,星移斗轉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

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初遇你的心情是溫馨的,和你交友的時候是真心的,與你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的,認識你這個朋友是無怨無悔的。

風雨的街頭,招牌能掛多久,愛過的老歌,你能記得幾首,別忘了有像我這樣的一位朋友!永遠祝福你!

恭喜發財財運到,財神對你哈哈笑,自摸槓點隨你挑,抓到手裡都是寶,收錢收到手酸掉,牌友氣得哇哇叫。

花是牡丹最美,人為朋友最親,交友不交金和銀,只交朋友一顆心。水流千里歸大海,人走千里友誼在,大樹之間根連根,朋友之間心連心。

家是避風的港灣,朋友是鼓風的海岸。家遮擋了苦雨風霜,朋友送來艷陽里一瓣心香。無家透心涼,有友透心亮。

見到你很開心,星空里萬顆星,有一顆是我心,想我時看星星,失眠時數星星,許願時等流星,好朋友天天要開心。

茫茫人海,你是我惟一不能放棄的牽掛,也是我最無法釋懷的無奈,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都會祝福你!

¤¤¤¤¤¤¤¤¤¤¤¤這是12個會帶來好運的小天使,請留12個月,同時發12個人,你將永遠幸福

生活釀成酒漿,用快樂作瓶,用微笑命名,用和諧構圖,用舒暢著色,聘請看簡訊的你,做永遠的品酒師。

把昨天的煩惱交給風,讓今天的感動化作笑容,給忙碌的心情放個假,讓平凡的生活變得快樂。

草長鶯飛七月天,轉眼一晃又半年,發條簡訊寄祝願:身體健康多賺錢!

茶要喝濃的,香到心裡;酒要喝醉的,醒不來的;人要最愛的,下輩子接著愛的;朋友要永遠的,看手機的這個,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