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生日祝福簡訊

女朋友生日祝福簡訊

我想不夢見你,可心裡卻牽掛你;我想不牽掛你,可心裡卻想著你;我想不想著你,可心裡卻喜歡你;我想不喜歡你,那是自己騙自己

送你一第好運簡訊:收到的人會好運連連,閱讀的人會心想事成,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轉發的人會年年發財,刪除的人會一生事如意。

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醜人俊,順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晚上笑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笑一切憂愁全拋掉,收到簡訊笑笑感受生活真美妙。

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一毛錢買不到苦澀的咖啡,一毛錢買不到甜蜜的糖果,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我對你的祝福:真心的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一粒愛心,加上我滿滿的祝福,願收到此信息的你永遠幸福快樂無憂健康如意!

遙遠問候溫暖心頭,美麗瞬間也會永久;此情悠悠山水依舊,傷感不再,快樂奔流;你的問候我會永留,希望我的祝福也能為你盪起,快樂的心舟!

有陽光普照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當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希望正在看簡訊息的人一生幸福快樂"

男朋友生日祝福簡訊

夜空因繁星而美麗,清晨因旭日而多彩,人生因朋友而美好,朋友因知心而幸福,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願天下最美好事都屬於你!

生活有煩有惱,別去計較;工作有苦有笑,盡心創造;世界可大可小,幸福陪伴;朋友不多不少,有你真好;願你開心生活,快樂工作,一切都好!

一份關心!一段友情!一片真心!一條簡訊!一聲問候!一世朋友!一個願望!願你天天快樂!

別太累啦,抽空爬爬新加坡,聽聽墨西哥,打打內蒙鼓,吃吃剛果,品品菲律冰;天已耶路撒冷,要多穿喜馬拉雅衫,睡覺墊上巴基斯毯。祝你事事順心!

人生有得意也有失落,事業有成功也有失敗,生活有歡笑也有淚水,心靈有希望也有沮喪,道路有平坦也有坎坷,願你的人生有快樂也有幸福!

送你一個神奇的遙控器,快樂時按暫停鍵,悲傷時可以快進,後悔時能夠倒退,浪漫時還能重播,失意時就跳過,不堪回首時就換碟!

四月是木棉花開的季節,現在才知道,木棉花的花語是:珍惜身邊人,珍惜身邊的幸福。四月,給我想珍惜的朋友一個祝福:開心快樂!有你真好!

有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束花嗅了許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種朋友一直到永久,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周末快樂!

每天有要太累,心情不要疲憊。坎坷不要氣餒,傷心不要流淚。失敗不要灰心,保持信心百倍。

笑容一定甜美,好運伴你周圍。晴天.雨天.陰天,願你快樂每一天親情.愛情.友情,送去我款款深情愛心.真心.關心,希望你天天開心天意.情意.心意,祝你萬事如意用2011顆星星照亮你的前程;種2011朵玫瑰陶醉你的心情;折2011個紙鶴陪你時刻歡樂;找2011種理由祝2011年快樂每一天!希望你夢想成真,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