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朋友生日的簡訊

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以短訊息消磨時間的生活稱為信生活,邊發邊收為信交往,狂發狂收為信高潮,只收不發為信冷淡,發錯對象是信騷擾,收發不成功是信功能障礙!

緣份是前世臨終時感情的延續緣份是此生輪迴前不變的誓言緣分是你我曾說過的幸福約定緣份是再做人時還能相遇的美好夢想

天氣預報:今天白天有點想你,下午轉大至暴想,心情將由此降低五度,受此低情緒影響,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小巫婆:聖誕節就要到了,我有祝福給妳咧!希望你不要笨笨呆呆的要可可愛愛的~哎唷反正你就是要過的比我幸福就對了.

世界如此忙碌,用心的人就會幸福,想你的臉,心裡就溫暖,想你的嘴,笑容跟著燦爛,隨著聖誕節的到來,關心你的人要跟你說聲:merry xmas

親愛的朋友:雖然我的肉身沒法陪你一起共度聖誕,但我的精神一直與你同在,因股票大跌,我沒錢送你禮物,在此謹獻上最無價的禮物---我的祝福!

世上有許多愛情故事,結果有好壞;有感動也有感傷;有一路順遂,也有崎嶇不平。朋友,珍惜愛你的人吧!因為也許下一秒就會失去。

你是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2月14日毒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

刪除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存儲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貼上美麗的心情,複製醉人的風景,列印你的笑容!

如果有來世讓我們做一對小老鼠,笨笨的相愛,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冰雪封山時我們窩在溫暖的草堆,我摟著你,餵你吃耗子

merry christmas!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乘著愛的鹿車,送進你的心裡,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送平安!

不管任何時候,我的祝福都是你最好的特效藥,它無色素更不需防腐劑,不會過期,服用後會無時無刻地出現好運!

在你生命的每一天,我都真誠地為你祝福:幸福、平安、快樂!

祝你:鈔票多得不想要,漂亮美眉任你挑,不用幹活不用跑,呆在家裡睡大覺。

人生的成功,不在於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樣將壞牌打好!

一條簡訊,有如此多的牽掛,只因它承載了濃濃的祝福,願好友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願你心地善良像雷鋒,吃苦耐勞像愚公,聰明伶俐像曹沖,錢包鼓鼓像霍英東。

新春好,好事全來了!人人見你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裡,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祝好運永遠伴你左右!並祝你天天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祝福的話語永遠都說不完,我只想親口告訴你,我,是你一輩子的朋友,一輩子的祝福。

輕輕的風兒,吹開你緊鎖的眉頭,散去你所有的愁緒。奔騰吧,快樂就在前方!

失落使我們感到空虛——但要學會不要把痛苦埋在心中,讓生活給你注入新的活力。

給你我無盡的新的祝福,讓它們成為我們永恆友誼的新的紀念。

願你有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能幫你度過那些不愉快的時光。

吃得飽,睡得香,祝你越活越健康!

天地之間,真情與共。萬事順利,是我心愿!

想快樂就要瀟瀟灑灑;想健康就要規規矩矩;想幸福就要實實在在;想成功就要踏踏實實;想擁有就要勤勤懇懇;想念你就在時時刻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