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朋友祝福的簡訊

◇ 如果可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 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把火扇得更旺。

◇ 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 我不去多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那塊綠洲,便不再瞻前顧後!

◇ 不要說珍重,不要說再見,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但願,在金色的秋季,友誼之樹上將垂下豐碩的果子。

◇ 我們用雙手緊緊地握別,讓感覺在手中輕輕撩過,共享一份難忘的溫馨……

◇ 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過我一份深厚的情誼。

◇ 朋友,再會!朋友,珍重!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心中!

◇ 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刻,一齊從心頭滋生。

◇ 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 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 離情愁苦是因為相聚歡樂,假如重逢有加倍的歡樂,那么,我寧願承受更大的愁苦。

◇ 你走了,在那漫長的時刻里,我的心就像秋樹,葉片無奈地飄灑一地,只把寂寞掛在枝頭,

◇ 聚散兩相依。聚是力量的凝集,散是光亮的播種。

◇ 火紅的彩霞在雨後,真誠的友誼在別後,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

◇ 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兒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的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 飛吧,大雁1重振你嬌健的翅膀。等候在前方的,不會永遠是暴雨和惡浪。這世間還有真誠的友誼,為你鋪展著寧靜的湖盪。

◇ 獻上依依惜別的祝願,願福樂時刻與你相伴。分離只熔得友情更濃,重聚首將在那更燦爛的明天!

◇ 憑著你的赤誠仁愛與多才多藝,縱使遠離故土,浪跡天涯,又何愁尋覓不到情投意合的知音?

◇ 無論命運把我們帶到何方,友誼的紐帶總會把我們緊緊相連。

◇ 真正的友誼決不會因離別而斷隔。你的朋友將因離別而加倍地珍惜你的友情。

◇ 認識你的快樂,離開你的痛苦,在離別的日子裡,支持著我的是對重逢之樂的深切期盼。

◇ 今天笑著和你握別,但願不日笑著把你迎接。

◇ 即將分別,要說的話太多太多,千言萬語化作一句――毋忘我。

◇ 明天你要去遠航,請把這小小的禮物裝在胸膛,它會化成你的信念和力量,鼓舞你去戰勝狂風惡浪。

◇ 我們匆匆地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 別離,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 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是往日歡樂的終結,未來幸福的開端。

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離。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 山和山無法相會,我與你總會重逢。

◇ 你走了,送你一束鮮花,那花是我的微笑,那綠葉是我常 青的思戀……

◇ 我用心與你握別,願生活給你帶來無數希望的翠綠,把你引向理想的天地。

◇ 你把花的形象留下,你把花的芬芳留下,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留下。想起你,我的歲月永遠鮮艷,永遠芳菲。

◇ 讓春天的溫暖陪伴著你,讓小草的綠意陪伴著你,讓燦爛的陽光陪伴著你,伴你踏上征途,並早日獲得成功。

◇ 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分溫暖,朋友間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就是離別,也將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 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長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 相聚時不知友誼的可貴;分別了才知那是人生最需要的東西,猶如鹽,少了它還有什麼滋味?

◇ 歲月雖悠悠而去,告別時你那對眼睛卻永存我心中:純如水晶,亮如明月,沉如潭淵,潔如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