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朋友的祝福簡訊

一枚落葉在你眼前飄揚,帶著秋日的微黃,帶著山野的馨香,帶著雲天的寄託,帶著盛夏的夢想,帶著歸途的舒暢,輕輕捎你一份安祥:霜降過了,記得加衣裳!

清晨醒,夢猶在,涼被不勝寒,小路邊,衰草黃,楊柳綠依依,上班忙,下班亂,平湖秋月伴,晚霞美,情誼深,綿綿祝福長

如清風拂過水麵,白雲留影山峰,只要有一顆真誠友好的心,溫暖就會蕩漾,在任何時候。

快樂是秋天的泉碧波蕩漾;快樂是秋天的雨瀟灑倘徉;快樂是秋天的果滿園飄香;快樂是秋天的風輕舞飛揚,我送你的秋風秋雨秋果秋泉會伴你度過金秋每一天!

我點擊整個秋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複製你的笑臉貼上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外儲存為永遠;我打開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願:秋天快樂!

一夜關山來秋意,殘陽漫染血如楓。南飛北雁同風起,暮羨晨花帶露濃。萬里江天傳寄語,一聲冷暖訴衷情。人生幾度傷往事,蕭瑟秋風總關情。

秋風未起,秋葉未落,秋高氣爽,秋色宜人。休息七天,正可調解身心。衷心祝福闔家歡樂,吉祥如意。

秋天是很好的季節,春天的花為何開放?夏天的葉為誰遮陽?在這收穫季節,別忘記收穫果實啊!但最大的果實是空靈的心,記得拾取喔!

也許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也許一毛錢買不到苦澀的咖啡,也許一毛錢買不到甜蜜的朱古力,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我對你的祝福!天冷了,保重身體!

陣陣秋風,帶來絲絲涼意,晝暖夜寒的日子,注意身體喔!

若在這天收到一個祝福,心情會秋高氣爽、常有人暗送秋波、事業如春華秋實,所以送上最涼爽的祝福:健康快樂!

不因忙碌而疏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秋花冬雪,夏去又立秋,季節雖變,我的關心未曾改變,祝福你擁有一個碩果纍纍的秋天。

落葉知秋,情誼如酒,風漸涼時無喜更無憂。歲月流走,驀然回首,一聲問候醇綿依舊。友情相守,不離左右,含笑送出這份問候:季節交替,注意身體。

今天是立秋,聽人說:若在這天收到一個祝福,心情會秋高氣爽,事業如春華秋實,所以立刻送上最涼爽的祝福,快樂健康!

當涼風與秋雨結伴,當黃葉與晨霜相信,當蔚藍與金色接壤,當大雁也打點南歸 溫馨的季節,飄然而至,秋天來了,天涼了,季節交替,注意身體

綿綿秋雨 淅淅瀝瀝 秋花搖曳 零落一地回憶 想你 在每一個秋雨綿綿的日子裡.....

秋天來了,帶來了涼爽和美麗,也帶來了揫問候,我的思念,猶如風中的葉子 隨風飄落,願片片秋葉,為你捎去一份祝福,社您健康快樂

金黃的楓的葉子飄飄落落...鋪滿你腳下的前程,伴隨你走入輝煌

秋風涼涼,夜也變長!輕聲問候,是否繁忙?換季之時,注意健康,多喝開水,增加衣裳,早晚天冷,小心著涼,保重身體,快樂無恙!

天氣變化很快,寒風悄悄襲來,因為你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鳥腳凍壞。沒事啃啃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天天愉快!

一聲問候,一個簡訊,一個擁抱,一個眼神,一條圍巾,用你的小手溫暖下彼此; 請記得,天冷了,多加衣.別感冒了!如果你不幸不小心打了個噴嚏,請記得,那一定是我在想你喔!

一壺老酒,綿香醇厚;一段越劇,情意悠悠;一段歲月,難以忘記;一句祝福,伴你左右;一群朋友,知心牽手;一條圍巾,溫暖冬天;一條簡訊,送去問候!

夢,總不夠漫長;可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但我們還是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但從未將你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