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朋友祝福語

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天天快樂!

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

你來,打開了我塵封的記憶;你走,留下了我對你無盡的思念;我不會怪你,在我的記憶里你是我永遠的回憶,珍重,朋友!

星光依舊燦爛,激情仍然燃燒。因為有夢想,所以我存在。你在你的領域裡不惜青春,我在我的道路上不知疲倦。

心愿是風,快樂是帆,幸福是船,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幸福的船,飄向你,送你世上所有的幸福,只願你可以無憂無慮過一生!

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細數往日的點滴,有過歡笑淚水和珍貴的記憶。朋友不在於多少,真心才好。在我的生命里沒幾個真正的知己,惟獨有你!

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千山萬水難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美麗常伴你,財神老爺看上你,金錢上億跟著你,朋友時刻祝福你。

清晨曙光初現,幸福落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伴你一天。

夜色茫茫照四周,天邊新月如鉤。往事恍如夢,夢境何處求。人隔千里,路悠悠,請明月,代問候。

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

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星給你浪漫,風給你清爽,雨給你滋潤,雪給你完美,霜給你晶瑩,我給你祝福!

容顏易老,青春會跑,人生知己太少!父愛天高,母恩難報,痴情戀人難找!熱血波濤,壯志凌霄,曾經滄海狂笑!痛苦忘掉,傷痕會好,難得認識你真好!

如果可以,請不要對我的祝福感到厭煩;如果可能,請時時想起關心你的我;如果願意,請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

鈴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山泉,像一根琴弦,日日夜夜彈奏著家鄉的山歌,帶著我的問候,飛出山谷,流入江海,尋覓著你的蹤影。

山上青松山下花,花笑青松不如她,有招一日寒霜降,只見青松不見花。願友學習青松志,祝你前途比梅紅。

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

手機一開笑口常開;手機一響黃金萬兩;簡訊一到一生好報;簡訊讀到好事天天圍你繞。

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愉快伴你一生。

¤¤¤¤¤¤¤¤¤¤¤¤這是12個會帶來好運的小天使,請留12個月,同時發12個人,你將永遠幸福!

把生活釀成酒漿,用快樂作瓶,用微笑命名,用和諧構圖,用舒暢著色,聘請看簡訊的你,做永遠的品酒師。

當你早上開機時,能見到我對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玫瑰,為你帶來一天的好運。

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似潺潺的小溪伴隨一生一世。

方寸間,歷數世上桑田滄海;時空里,細問人間暑往寒來;是朋友,星移斗轉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

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初遇你的心情是溫馨的,和你交友的時候是真心的,與你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的,認識你這個朋友是無怨無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