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平安夜的祝福簡訊

1.相識於緣,相知於誠;友誼的更高境界,是心心相印;友誼最美的層次,是精神上的共鳴,是靈魂的相融。今天,我將心底的話,匯成一句溫馨的祝福,送給你:我真誠的朋友。

2.流星划過夜空,我的願望隨之飄過。燭光照亮廳堂,我的幸福隨之產生。快樂就在今晚,平安夜祈禱平安常在。願你的平安夜與我一起度過,共賞美景,共創明天!

3.平安夜,燭光閃閃亮,為你照亮前程無限美;平安夜,頌歌聲聲揚,為你祈禱平安吉祥;平安夜,鐘聲悠悠傳,將我的祝福帶到你身旁。平安夜,願你的一生平安健康,幸福綿長!

4.醇香的美酒,旺盛的火爐。飄響的歌聲,伴隨著鐘聲。度節日聖誕,慶一年豐收。歡聚在一起,暢享著幸福。“平安夜”祝君一生都平安,天天快樂幸福享。願你好運連年來,財源廣進美好年。

5.平安夜,夜平安,傳送簡訊送好友,好友看後心安然,簡訊帶來好運氣,好運連線下一年,工作順,漲薪水;生活順,發大財;心情順,身體健。每天轉發1條給好友,一周下來定平安,時時安,天天安,年年安,一生安!

6.平安夜,平安雪花墜落並綻放,寒冷卻瀰漫著溫馨;平安簡訊書寫並送達,簡短卻字裡行間透露著我的祝福。平安夜,只願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如雪花潔白。

7.平安夜,讓紛飛的雪花,送去吉祥;讓繽紛的煙花,綻放美好;讓悠揚的鐘聲,敲響平安;讓快樂的馴鹿,帶去歡樂;讓溫馨的燈火,照亮幸福;讓真摯的朋友,送上祝福:平安夜快樂!

8.手牽手是“一”的愛,心貼心是“八”的暖,肩並肩是“十”的願。我倆寫成“平”安的黑夜白天,看著所有夢想都實現,笑也甜,淚也甜。平安夜快樂,我的親。

9.平安夜來祈禱:小孩可以健康成長,喝放心奶;青年可以安心買房,調控得當;中年可以遠離疾病,平安健康;老年人可以安享晚年,老有保障;平安夜到來,願平安的光線照耀著你,縈繞著我,擁抱你我每時每刻!朋友,祝你一生平安。平安夜快樂!

10.雪夜的靜謐,心靈的沉澱,自由的飛翔,星光的燦爛,美麗的煙花,美麗的心情,幸福的生活,快樂的狂歡,真摯的祝福,平安的夜晚。平安夜,願你身體健康,幸福平安!

11.雪花漫天,一片一片灑落滿地快樂;煙火滿爐,一縷一縷飄散滿屋溫馨;鐘聲迴蕩,一陣一陣飄進滿心歡喜。平安夜,祝福短息,一條一條傳遞滿腔思念,祝福你平安快樂,幸福相擁。

12.雪花,滿載著溫柔,渲染平安的顏色;蘋果,滿載著甜蜜,品嘗平安的味道;煙花,滿載著幸福,裝飾平安的美妙;祝福,滿載著情誼,歌唱平安的聲調;平安夜,祝你平安到老!~

13.平安夜,帶著平安上路,願快樂陪你每一步;陪著平安歌唱,願好運永遠守你身旁;跟著平安起舞,願健康把你呵護;隨著平安入夢,願幸福為你而動。聖誕節祝福語

14.月光如水,流淌寧靜的幸福;星光璀璨,點綴精彩的生活;燭光跳躍,讓激情盡情燃燒;鐘聲悠揚,讓平安鋪滿人生。平安夜,祈禱平安,讓吉祥伴隨,讓快樂相伴,幸福一生!

15.平安夜,放個小煙花兒,哼個小曲兒,喝個小酒兒,發條小簡訊兒,願你讀者有點小美兒,看後有點小喜兒,幸福的有點小醉兒!平安夜,願你平安如意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