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平安夜微信祝福語範例參考

平安夜,報平安,祝你一家子都安康;聖誕節,狂歡夜,送你一桌子美酒宴;聖誕人,聖誕樹,保你一輩子有吃住;送大禮,贈吉祥,願你一生幸福綿長

愛是雪,情是花,變成雪花飄你家,鈴兒響,鹿兒跑,把我的心兒帶給你,平安夜,狂歡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我向聖誕老人許了願,希望不管你的腳有多臭,在明早你穿起襪子時,會收到我托聖誕老人帶給你的滿滿的祝福,暖暖你的心和腳丫子。

聖誕樂,聖誕樂,快樂心涌,祝福手中握!條條簡訊是禮物,條條簡訊是快樂!禮物堆成堆,快樂匯成河!聖誕老人在說話,聖誕快樂! 聖誕節祝福簡訊!

送你一顆聚滿禮物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痴心,製造材料的是我一顆不變心:聖誕快樂!

你是要才有才,要貌有貌,你是深謀遠慮,膽識過人,你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受表揚高興了吧?節日快樂,天天開心!

喜歡春天的生氣盎然,夏天的翠綠蔭蔭,秋天的碩果纍纍,冬天的白雪皚皚!更喜歡在每年的這個時候,為我喜歡的人送去我的祝福:聖誕快樂!

用中文說:聖誕快樂,用英文說:merry christmas,用心裡話說:我想要的聖誕禮物什麼時候給我?

有句話每年聖誕我都想說,可是苦於沒有機會。現在我實在憋不住了,我一定要對你說出這句話--請把你留在我沙發上的襪子拿走!

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聖誕快樂,幸福天天到!

如果你是聖誕,我就是元旦;如果你是聖誕老人,我就是馴鹿道夫;如果你是聖誕老婆婆,我就是聖誕老公公!祝你聖誕快樂!

傳說聖誕夜晚,星星許下二個心愿:一是願天下所有人平安快樂,另一個則是告訴正在看此訊息的幸運娃,聖誕節可以放假一天--不過得先請假喔!

春節人們用筷子吃餃子,中秋節人們用手吃月餅,聖誕節人們用刀叉吃燒鵝。現在聖誕節到了,你還是躲一下吧,免得刀叉落到身上。聖誕快樂!

送你一棵聖誕樹,樹根是健康的體魄,樹幹是幸福的家庭,樹枝是順心的事業,樹葉是美滿的愛情。聖誕快樂!天天開心!

平安夜祝福的鐘聲響起,朋友的祝福簡訊聲伴隨到來,讓我們在這美好的日子,將祝福傳遍每個角落,將信息發給你的9個朋友,你將一生平安。

平安夜裡盼平安,平安祝願記心間,平安時刻願相伴,一生願你永平安,平安夜說平安,夜夜平安到永遠,平安信息轉一轉,平安一年又一年。願你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