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平安夜幽默祝福語句

1、 願你將平安珍藏,與快樂為伴;願你將平安相傳,與健康為伴;願你將平安分享,與幸福為伴。平安夜送平安,願大家平平安安!

2、 今夜的星星融進你的眼睛,深深的眸子亮了我的思念,漂泊都躺在雪橇上,和我們一起安眠,鈴兒的響聲柔柔軟軟,去召喚明天的陽光燦爛,有你的日子似蜜甜。平安夜,我只願和你平安到老,心手相牽。

3、 平安夜,靜謐的情懷灑滿心河,祈禱的風帆一個個;平安夜,祝福的思緒如雪般瑩潔,期盼的蘋果一顆顆;平安夜,傾聽夜的呼吸,傳達我祝福的氣息,願你平平安安每一天。

4、 平安夜,美麗的夜,香檳把最美的快樂播灑,火雞把最香的味道釋放;蠟燭把最暖的溫馨搖曳;雪花把最長的安康書寫;蘋果把最純的祝福傳達。願你日日夜夜,天天年年都平安。

5、 雪花飄飄聖誕到,平安夜真心祈禱,願親人平安,快樂常伴;願朋友平安,笑容燦爛;願愛人平安,歡笑連連;願家庭平安,幸福綿綿;願一生平安,好運不斷;平安夜,願您永遠平平安安!

6、 鐘聲響,祝福降,聖誕簡訊忙,聖誕老人把你訪,托他捎去快樂一籮筐,再把幸福雪橇上裝,還有甜蜜和健康,從你家煙囪過,今晚帶到你身旁,平安夜到了,聖誕老人的禮物和我的祝福一起到,記得要收好喔!

7、 雪花飄飄灑灑,帶來平安吉祥。夜晚安安靜靜,聖誕老人腳步輕輕。鑽過煙囪,躡手躡腳來到你的床邊,將禮物放進紅襪子。願你在平安夜收穫一年的平安幸福!

8、 “平安夜”我想起了誰,誰想起了我,有情人都在身邊點燃了煹火,而我卻在寒夜裡抖擻著,其實我是在徘徊中安靜地等待...

9、 白雪茫茫,鹿鈴迴蕩,聖誕老人穿著紅裝,給你帶來禮物和希望,一個快樂,一個吉祥,一個平安,一個健康,統統裝載你襪子裡,願你穿上後幸福地久天長,平安夜快樂!

10、 平安是人們百說不厭的辭彙,平安是人們生活溫馨的示意,平安是人們一生中的福氣,平安更是人們想往的意境。“平安夜”祝您全家年年平平安安!天天快快樂樂!永遠健康!幸福無邊!

11、 平安夜,聖誕老人悄悄來到,把好運悄悄帶到,悄悄爬上你家房頂,悄悄鑽進你家煙筒,悄悄把禮物放進你的襪中,噓,別出聲,聖誕老人托我告訴你:聖誕快樂!

12、 喧囂繁華的熱浪退去,雪橇靜靜躺著你我的心跳,夜的呼吸和雪花一樣均勻,你的懷抱築起我美夢的城堡,親愛的平安夜,祈禱我們健康快樂,平安和順。

13、 讓快樂駛向你的城堡,讓憂愁低頭讓道,讓好運把你圍繞,讓生活沒有煩惱,讓幸福把你擁抱,讓噩運統統跑掉,讓平安今夜報導,讓陽光聖誕普照,平安夜,讓快樂一路狂飆!

14、 吉祥布滿了星空,那閃閃的喜悅,你可曾感知;幸福鋪滿了整屋,那滿滿的如意,你可曾收藏;文字裝滿了快樂,那足足的祝福,你可曾收下;平安夜,願你平安相伴,快樂無限!

15、 平安夜,讓吉祥的雪花陪你跳舞,讓開心的歌謠伴你入眠,讓幸福的煙花為你閃耀,讓溫馨的燈火為你搖曳,讓愜意的風兒為你吹拂,讓真摯的祝福為你祈禱。朋友,平安夜快樂,祝你好運,一切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