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平安夜的賀卡祝福語

月光如水,流淌寧靜的幸福;星光璀璨,點綴精彩的生活;燭光跳躍,讓激情盡情燃燒;鐘聲悠揚,讓平安鋪滿人生。平安夜,祈禱平安,讓吉祥伴隨,讓快樂相伴,幸福一生!

平安夜裡的星光,閃耀著溫馨的喜慶;平安夜裡的頌歌,傳遞著歡快的鏇律;平安夜裡的蘋果,散發出友誼的芬芳。朋友,平安夜,送你一個平安祝福,祝你事事平安,時時如意!

平安夜到,願有個人陪你一起吃紅蘋果,願有個人陪你一起扮聖誕老人等待聖誕節的來臨,願有個人願意在以後的日子手牽手與你一起度過。平安夜,願你的“平安王子”出現在你的身邊。

唱一支平安歌給你,每一個音符聽來平淡無奇,但令人安神。寫一封平安信給你,每一個字元看來平平常常,但使人安心。平安夜,願你一生平安。

一個平安夜,兩地相思人。三分眷戀情,四海知音意。編五律簡訊,揪六腑牽掛。載七分幸福,捎八分如意。送九分平安,祝十分好運。願你平安夜吉祥安康,幸福快樂。

健康是金,願你金相玉質,金枝玉葉,身體固若金湯。平安是福,願你福星高照,福祿雙全,今夜福滿乾坤。平安夜,祝你一生幸福平安。

彈快樂的樂曲,唱幸福的頌歌,看吉祥的瑞雪,聽如意的鐘聲,用健康的腳步,走平安的人生。平安夜,願你快樂生活,幸福守候,吉祥相伴,好運一生!

感恩緣分,感謝有你。陪我共度,風霜雪雨。星星點燈,月灑溫馨。感動真情,互送溫暖。平安夜裡,願你平安相伴,快樂相依,好運相偎,幸福相隨。

星星閃爍,點綴夜的斑瀾,月光似水,襯托夜的祥和,鐘聲響起,傳遞夜的溫馨,雙手合十,送出夜的祝福,平安夜,願吉祥將你籠罩,平安將你圍繞,幸福將你追隨!

今夜,平安又來到你的窗前,將過去一年的美好結算,把未來一年的祝福奉獻。平安夜,不管是陽光燦爛,還是風雨連綿,都願平安陪你,走過陰晴冷暖,幸福每一天!

跳動的燭光,閃爍的火焰,最美的是你的臉;溫暖的祝福,體貼的掛牽,最想要的是你的平安。親,平安夜幸福快樂吉祥平安。

鹿兒歡快,路暢通;帽兒可愛,貌嬌美;鐘聲迴蕩,萬事中意;燭光搖曳,幸福入住。這個平安夜,願你生活的道路處處暢通,美麗的容貌楚楚動人,快樂隨幸福的萬千瞬間一起入住平安的城堡,守著平安,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