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簡訊:2018清明節安慰祝福語

親愛的朋友,讓我送你一籃水果吧!祝你苹安富貴,橘祥如意,梨想成真,杏福快樂,柿事順利,核家幸福,梅有煩惱,甜如廿蔗,幸運如葡萄!清明節快樂!

清明給你健康的身體,寒食日給你送去連綿的好運,玩蹴鞠讓你強健身體,放風箏願你帶走晦氣,祭先祖永遠銘記,祝清明節一切如意!

酒可以酹在墳前,心中的懷念難以放下;花可以放在墓前,濃烈的思念無法割捨;紙可以燒在墳頭,無邊的淚水怎能阻隔。清明節到了,只願天上人間皆安好!

借一縷春風,吹走你的愁緒;借一絲春雨,滋潤你的心靈;借一朵春花,一路陪你同行;借一處春景,勾勒你的心情;再借一點春意,願你清明萬事如意。

一生很長,長到你想不出要多勇敢才能承受所有的挫折與煎熬;一生很短,短到你想不出要怎么珍惜才能不負所有的關愛與祝福。但,一生再長,也終將老去;一生再短,此刻尚還鮮活。清明到,懂得珍惜,把關愛和祝福送給我關心的朋友,願一切安好!

清明節。天歌狂飈:清明時節白花幡,風搖香飄天堂間;清明最是飛雨時,哀思悲情淚雨試;清明天歌為飈狂,一曲安魂飛天上。

清明節,小雨寄思念,清風表真情,不管風雨大,友人情最深,唯有表祝福,祝福友人好,天天都快樂,月月都平安,年年都幸福!

清明時節雨紛紛,祭先祖關心親人。這個世界,愛情可同甘共苦,卻固守不了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苦難。唯有親情,兩者兼得,清明節快樂!

人與人之間的思念,就像天上的月亮與地上的湖,相隔遙遠但是彼此珍重。我很想念你,希望你不要在清明節憂傷,你是個堅強的人!一切順利!

願你事業走高遇清明,財運旺盛逢清明,身體健康享清明,工作順利美清明,美滿和睦樂清明,諸事大吉喜清明;清明節到了,最後祝你萬事亨通過清明!

清明節那天,偶在路上撿到一厚厚的錢包。大喜,打開一看,竟全是紙錢!仰天道:人生尋得這等好運氣!於是緊握錢包撞死在路邊!

清明是一幅多彩的畫,畫中有祭祀的肅穆,也有文明的傳統,有踏青的歡暢,也有折柳的牽掛,有盪千秋的輕鬆,也有祝福的甜美。願你清明節擁有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