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簡訊:清明節安慰親朋好友的簡訊

涼簟冰壺寒世界,能不思卿一默然。清明節到了,每年這個時候都會想到過世的親人,回憶以前的點點滴滴,讓眼淚再次流過那年那月。佳節清明桃李笑。

野田荒冢只生愁,雷驚天地龍蛇蟄。雨足郊原草木柔,人乞祭余驕妻婦。士甘焚死不公候,賢愚千載知誰是。滿眼蓬蒿共一丘,黃庭堅---清明。幾縷青煙隨風起,滿野紙燼飛。

天上月圓,人間月半,月月月圓逢月半,心如潮湧,潮湧是心,天天心情似潮湧。

山清水秀風光好;月明星稀祭掃多。

如果有一天,世界已改變,當滄海都已成桑田,你還會不會在我的身邊陪著我渡過長夜!

清風明月本無價,近水遙山皆有情,楊柳枝頭弄春柔,處處猶存長者風,山花爛漫香盈袖,徐徐清風吹哀愁,濃情蜜意何其重,惜別折盡河邊柳,踏青出遊親自然,深深祝福心中留,感恩生命多熱情,幸福甜蜜握在手!清明節到來之際,預祝幸福安康!

清明節將至,讓我輕輕送上清清的春風,為你吹散心中的憂傷;讓我輕輕送上暖暖的問候,為你堅定心中的信念。溫馨生活,關愛親友,共祝幸福平安!

清明節,你會不會感覺心涼涼的,知道有什麼可以暖暖心嗎?告訴你喔,是感情,多關心關心家人,常聯繫聯繫朋友,心會暖的,情會真的,不信你試試!

有問候的春天更加溫暖,有人關心的節日更加溫情,又到清明,溫馨的感覺心知道,隨著手機的震響,美好的祝願為你送到:願你幸福安康!

每瓣心香,都是一瓣滄桑;每滴細雨,都是一滴回憶;每份祭奠,都是一份思念;每聲呢喃,都是一聲輕嘆;每一次清明,都是一次牽掛的遠行。焚香祈福,踏青祭祖,把無盡的思念送往天際,將安息的靈魂真誠慰藉。在祭奠中感悟人生,珍惜身邊人,把握眼前的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