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個性簡訊,有益身心的話

清明節個性簡訊,有益身心的話

清明連休五天假,讓身體歇一歇,躺一躺;把工作甩一甩,放一放;攜家人轉一轉,逛一逛;和朋友聚一聚,聊一聊。願你假期開心玩一玩,輕鬆樂一樂!

聚也不易,散也不易,見也不易,別也不易,淚灑相思地,魂牽夢也系。在這個大鬼小鬼全會出動的日子,祝你清明節快樂喔!

春又來,花再開,寒梅傲雪來年來,桃花落紅豈堪摘。清明臨,四月至,落雨紛紛若柳絮,佳節此時若不祝,機會豈不等到明年今日再到來!祝清明節快樂喔!

清明節氣生活小貼士:1、飲食以辛潤食物為宜,滋潤食物為輔,補氣通氣,如芹菜、蔥、銀耳、蜂蜜等;2、飲食忌食早產蔬菜,多食寒涼,對陽氣少的脾胃有害無益;3、起居以早起為宜,多按摩敲打舒散筋骨;4、心情以開懷舒暢為宜,避免煩躁;5、運動以輕慢為宜,勿大汗淋漓。祝你健康!

帶著通達的心處世,用包容的心待人,用快樂的心生活,用感恩的心付出,用進取的心堅持。清明節,關愛生命,開心生活,用愛心感染世界!祝你平安快樂!

四月時節清明到,關懷牽掛來到了。經常鍛鍊身體好,及時調劑心情好。清淡辛辣搭配巧,合理養生要知道。清明節快到了,願您身體健康,一切順利!

踏青賞花心情好,消除煩惱無憂愁;春雨絲絲貴如油,帶來希望有盼頭;春露甘甜沾枝頭,收穫甜蜜幸福久;春風輕輕拂楊柳,拂去霉運無處留;春陽和煦暖心頭,絲絲縷縷傳問候;春花燦爛送祝福,願你平安添福壽。清明節,願你一切安好!

天也清明,地也清明,美麗的山色分外清明;人也清明,心也清明,快樂的情緒十分清明。願你生活清且明,前程好清明!清明小長假,祝你愉快!

幫你拂去晶瑩的淚水,讓你的憂愁隨風飄散;幫你撫平受傷的心扉,讓你的傷痛逐漸變淺;送你一句關懷的祝福,讓你的快樂愈加明顯。清明節,願你健康快樂!

我的簡訊跨過千山萬山,度過嚴冬與酷暑,經歷過冰火考驗,終於在千萬人之中發現了你,來到你的身邊。只想輕輕的告訴你:清明到了,注意保重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