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簡訊:清明景依依 祭祖煙細細

1、春風如剪刀,剪不去縷縷思念;飛花似夢語,夢不完暖暖畫面。清明景依依,祭祖煙細細,訴情悲別離,敬香哀難替,惟願生者安,誠把逝者憶。

2、細雨紛紛淚兩行,清明時節掃墓忙,緬懷親人寄哀思,一杯濁酒敬英魂,天堂之上無煩惱,祝願先人永安息,雙手合十默祈福,祝福親朋身安康,家庭美滿幸福長!

3、清明時節掃墓忙,送上鮮花紙錢揚。心中難把親人忘,心中哀思哭一場。勸君莫要太悲傷,悲痛過度身體傷。親人天國都在望,願你節哀訴衷腸。祈禱親人都安康,幸福生活萬年長!

4、《清明祭》梨花風起正清明,桃紅柳綠百草青。山頭墓田多祭客,每此時節舊憶新。哀思悠悠悼先人,青煙裊裊送地冥。人生有酒須當醉,長者已逝酌佳茗。

5、清明時節細雨飛,點點哀思浸心田,一束黃花擺靈前,朵朵都是相思情,斟杯清酒敬先人,滴滴淚珠掛臉旁,紙錢紛紛滿天揚,聲聲問候傳天國,祝福先人永安息,庇佑親朋皆安康!

6、人生有酒須當醉,人生得意須盡歡,清明掃墓淚暗灑,應知人生當珍惜。勸君莫為小事煩,勸君莫生無端氣,人生短短几十年,應讓快樂排第一。

7、風輕輕,雲淡淡,春光滿面格外燦爛,願你沐浴陽光綻放笑臉,春風拂面吹走疲倦;草青青,天藍藍,風景獨好春光無限,願你清新空氣潤心田,花紅草綠淹沒憂煩;笑盈盈,樂翻天,清明遊玩約上夥伴,願你歡聲笑語常相伴,輕鬆度假樂無邊。清明小長假,讓我們親近自然,享受春天!

8、讓空中飄逸的白雲帶去我的思念,叫紛飛的花瓣飄蕩寄託我的哀思,灑一壺濁酒表示我對亡靈的敬拜,燒一把紙錢祈禱陰界故親腰纏萬貫。清明節願朋友,生活美滿身體康!萬事如意合家歡!

9、清明來到情悲傷,風吹草動雨霧茫。南山墓旁栽松柏,焚紙燒香悲斷腸。兩眼熱淚如雨點,千絲萬縷難盡言。盼的天國幸福享,兒孫孝敬永不忘。

10、祭先烈,蒼柏含翠風拂崗;敬前賢,青松吐綠水流長;山低昂,萬谷嗚咽聲浩蕩;雨飄揚,千語悲泣凝惆悵;過寒食,杯中薄酒浸細壤。清明節,祭祖祈平安!

11、楊柳飄絮燕飛往,桃杏花開香飄染。陵園一片段預告海洋,花環祭祖淚飛揚。泣不成聲寸斷腸,敬拜亡靈燒紙錢。一壺濁酒敬天地,祈福天地都安詳!

12、逝者長已矣,存者永懷悲。音容笑貌,歷歷在目,諄諄教誨,猶言在耳。年年祭掃先人墓,處處猶存長者風。清明時節,讓我們盡情道出對親人綣綣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