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簡訊:勿忘來年清明節

桃花庵里桃花仙,清明時節夜未眠,先人已乘黃鶴去,我們仍要瀟灑的活著。清明節,我相信我們會越來越好,因為我們有先人的保佑!

踏青,祭祖,看百花綻放,郊遊,緬懷,憶昔日歡歌笑語。有的親人遠去了,但是你還在;有的故友離開了,但是你還在。清明節,你思念,你緬懷,但是你會堅強!

送你一個清明果,恭祝健康福滿堂。送你一杯友情水,歌頌友誼萬古長。送你一株柳戴柳,祝願平安左右伴!清明節,特祝我的好友,願健康快樂!

送你一個“青蘋果”,祝你平安福滿堂;送你一樽“明亮鏡”,心明眼亮福壽長;送你一株“灞橋柳”,吉祥永伴你左右!清明節氣,願友健康快樂,無慮無憂!

聳立的先輩豐碑,逝去的光輝足跡,遺下的段段往事,留給後人的仰慕,聚焦於四月四日,一年一度的節日,勿忘來年清明節。

四月四日清明節,事事順心不發愁,小假三日巧安排,背起行囊出門游,放鬆心情是前題,下段工作必定嬴。祝願清明小假快樂如意。

四月時節清明到,關懷牽掛來到了。經常鍛鍊身體好,及時調劑心情好。清淡辛辣搭配巧,合理養生要知道。清明節快到了,願您身體健康,一切順利!

四月季,芳菲天,清明節,踏春早,綠草青,風景好,問候至,送耳旁,平時累,不得閒,今攜友,把春享,貼心話,暖心房,無憂度,心舒暢。

四月的清明節,總是伴著些淡淡的雨季,好像上天也會理解人們的無限哀傷,不如我們收拾好心情,去踏踏青,郊郊遊,還自己一個舒適的心情

四月的春天“山清水秀”,煩惱被快樂打得“落花水流,幸福的日子“細水長流”。清明節將至,願你的憂愁如“水”一般流走消失,多多保重,更多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