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簡訊:清明養生祝福簡訊

在這裡我們盡情道出對親人綣綣的思念,在這裡我們再次體會人世間的愛心與溫暖,拼合破碎的心,微笑著重新揚起生活的風帆。朋友,生活是那么美好!

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放下你手裡的工作;即使你是個工作狂,也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稍作變化。生命中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需要我們去做,好好地活。

在清明節這天,是你為我撐起一片無雨的天空。無論風雨雷電,我就是你的風衣、雨傘、避雷針,無悔的是我們相遇!佳節快樂!清明節氣簡訊

在清明節這個濕漉漉的雨天,是你為我撐起一片無雨的天空。無論風雨雷電,我就是你的風衣、雨傘、避雷針,無悔的是我們相遇!佳節快樂!

在清明節來臨之際,祝願大家:生活賬目“清”清楚楚,感情思路“明”明白白,工作事業“節”節高升,總之一句話:這小日子過得是有滋有味,和和美美!

在二十四個節氣中,既是節氣又是節日的只有清明。雖然作為節日的清明在唐朝才形成,但作為時序標誌的清明節氣早已被古人所認識,漢代已有了明確的記載。

再多的簡訊也不能撫平你受傷的心扉。再多的安慰也無法拂去你的淚水,我只想輕輕地對你說:清明節到了!遠方的我永遠在你身邊祝福你、支持你。

雲捲雲舒,雨後就是天晴;日出日落,晝夜循環不停;月圓月缺,歲月如此虧盈;花謝花開,又是一年清明。祝你:煩惱雲淡風“清”,幸福水秀山“明”!

雲兒裝載著我的問候,飄送給你我的關懷;細雨包含著我的真情,傳達給你我的心愿:清明時節,願你忘卻煩惱,自由自在!

閱盡世間坎坷,最難過的是情關,在這個節氣里撒一滴清淚,為九泉下的親人,抬頭望望天空,祈願逝者安息,生者平安,清明節快樂!

月有陰晴圓缺,萬事難圓滿。清明節了,緬懷已逝先人,掃掃墓,燒燒紙;關愛周圍親朋,多走動,常聯繫。祝你清明節假期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