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節激情簡訊

去年“六一”節給你發條簡訊,祝你越活越年輕,你罵我不正經;後來,“九九”節給你發條簡訊,祝你天天開心,你又罵我有神經。今天,我又斗膽給你發條簡訊:祝你青春似火,象盛夏初升的太陽,慢慢的把我腦殼曬昏!

青年是早晨的太陽,展現足夠光芒在天地間飛揚,在為事業的正午到來積蓄力量,請珍惜大好時光,相信你一定能夠實現夢想。祝青年節快樂。

因為天空,所以有了白雲;因為青春,所以有了自信;因為努力,所以好夢成真;因為你,所以有了我的簡訊。青年節,我祝你永遠漂亮、年輕!

春天花會開,青春惹人愛。把我的問候送給你,把你的微笑發過來。有你的日子,下雨也是一種精彩;沒你的日子,陽光也讓我滿臉陰霾!青春的美好,亮出來!

好花不常開放,河流不停流淌。懷揣“六一”天真的幻想,展開“五四”青春的翅膀,向著高空飛翔!不要觀望,不要彷徨,帶著你的夢想,你會飛進天堂!

五四青年節到了,送你一首詩,希望你好好把握青春: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青春是一首歌,隨著樂章跳動;青春是一幅畫,用生命去描繪;青春是一朵花,綻放美麗光彩;青春是一本書,內容精彩紛呈。青春屬於你我,青年節快樂!

在青年時代,有一種友誼叫地久天長,有一種思念叫時常惦記。感謝這個璀璨的年華,讓我遇見了你,五四青年節快樂!

我邁著春節歡快的步伐,帶著溫馨的元宵,與浪漫的情人結伴,經過肅穆的清明,來到你面前,想要告訴你:五一不勞動,讓我們到五四青年中去happly!

有志要敢上山斗虎,有謀應能下海擒蛟。你有活力為靠,你有青春撐腰。從今奮發圖強,成就生之逍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