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節勵志簡訊

我們青年一代要有蓬勃的朝氣,要有為理想奮鬥的信念,快振作起來吧,一起歡慶這屬於我們的日子!

五月的空氣中透出幾分青澀,那是提醒我們青年時期我們所要面對的世界,是一個青澀的世界一切都是新鮮的。

今年五四青年節不送禮,發條簡訊送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著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五四快樂!

五四青年節許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許個美妙的心愿祝你事業圓圓!許個美麗的心愿祝你愛情甜甜!

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

五四到了,我托空氣為郵差,把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節日好!

現代的青年應該掌握各種新興事物。送你一份手機祝福,夠時尚吧。

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

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青年節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青年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