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節自勉簡訊

青年是祖國的希望,青年是社會的棟樑,青年是家庭的未來,青年是自信的堅強!你是青年么?沒事,不到五十五歲都算青年,五四才過青年節么!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夢有多遠,飛得就有多遠;情有多真,祝福就有多美。快五四了,預祝你在開心大舞台,載著夢想,越飛越高,青年節快樂!

青年節到了,祝你的生命像跳躍的音符、輕快的鏇律;工作像野豬一樣勇往直前;才能像獅子一樣統率一切;在家像黃牛一樣勤勤懇懇;在外像猴子一樣機靈。

有翅膀,就勇敢去飛翔;有夢想,就揚帆去遠航;有希望,就努力去闖蕩。青春是彌足珍貴的季節,只要把握好珍惜好,就能收穫金秋的碩果。五四節快樂!

生活5彩繽紛,祝福5時5刻。五月到了,五四來了,祝你開心5限,好運5限,健康5限,成功5限,平安5限,青春5限,幸福5限。青年節快樂!

無論身在何方,無論身兼何職,只要有夢想,我們就依然年輕;無論身處何境,無論身遇何難,只要有信心,我們就依然年輕;為夢想而年輕,為年輕而堅定!送給過五四青年節的你我。

歲月一天天沉睡,日曆一頁頁翻飛,生活把經歷寫在眼角。但青春是一種心境,即使青絲變成白髮,卻魅力永存,把握住,你必將一生幸福。青年節快樂!

如果誰失去了青春,那只是失去了昨天;如果誰失去了努力,那就是失去了今天和明天。青年節快到了,你的青春心態做主,祝你節日快樂,早圓美夢!

青年節到,願你:出名要趁早,金錢不嫌少;戀愛要挑好,朋友不難找;財運全身繞,福氣當頭罩;年齡不怕小,年輕不怕老!祝節日快樂,天天開心沒煩惱!

人生是一種反覆,不停提醒自己反覆做同一個動作,清零。一步一步往前走,一步一步扔,走出來是路,扔掉是負重,輕鬆吧,別忘了青年節讓大家都輕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