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節心情簡訊

年少輕狂的我們,體會著油鹽醬醋的雜碎,品嘗酸甜苦辣的滋味,迷戀悲喜苦樂的沉醉,深感到青春年華的可貴。年輕就是資本,好好珍惜吧,青年節快樂!

也許前方很大霧,不能阻擋你前進的腳步,也許前面很崎嶇,不能阻攔你勇敢的征服,五四青年節,為你加油是我的祝福。

生活的路——酸甜苦辣,生活的路——風雨兼程,生活的路——曲折坎坷,揚起生活的風帆,無論是晴天霹靂,還是風起雲湧,都去坦然面對,去承受。因為我們年青,在我們最潦倒的時候,鼓足勇氣,告訴自己。我能行。

成長,就是六一變成了五四;成長,就是身子變得強壯;成長,就是性格變得堅強;成長,就是夢想變得接近!青年節,祝你早日實現夢想!朋友,加油!

青年節到,願你:出名要趁早,金錢不嫌少;戀愛要挑好,朋友不難找;財運全身繞,福氣當頭罩;年齡不怕小,年輕不怕老!祝節日快樂,天天開心沒煩惱!

灑汗水,讓自己的青春無悔,立壯志,為自己的夢想打氣,邁大步,為自己的將來付出,青年節,為你祝福,願你青雲平步。

花兒五月最嬌艷,人生青年最強健,莫把夢想放一邊,辜負大好艷陽天,寥寥數字表心愿,攜手未來與君勉,勇敢擁抱明天。

我們是時代的強音,不甘於平庸與寂靜;我們是生活的智者,滿懷壯志與豪情;我們是社會的驕子,實現理想與未來!青年節,加油吧朋友,祝節日快樂!

蝴蝶的翅膀舞出美麗,蜜蜂的翅膀飛出勤勞,雄鷹的翅膀搏擊長空,天使的翅膀守護人類,思想的翅膀領悟真理,人生的翅膀超越生命,我心動,青年節到了,讓我們插上翅膀,在未來的日子裡,飛得更快、更高、更遠。

壯麗青春繡美景,斬下困難是豪情,征服夢想定會贏,廣闊天地放英華,再多挫折勇敢跨,人生有志闖天下,祝青年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