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節勵志簡訊收集

五四青年節勵志簡訊收集

年黃金周快樂!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猴子,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五四到了,我托空氣為郵差,把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節日好!

我最親愛的朋友:五四青年節到了,在這裡祝願上帝保佑您!觀音菩薩護住您!財神抱住您!愛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天。好運齊來!

乘四化春風,興千伙偉業;繪九州美景,繼萬里長征。

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當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當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祝你平安健康,五四青年節快樂!

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分=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製造商:真心朋友!祝你青年節快樂,萬事如意!

心靈美好,愛國愛人民;情操高尚,有志有道德。

炎黃子孫德才兼備建偉業,華夏兒女文武雙全展宏圖。

不負青雲之志,永存赤子之心。

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快樂!

我把福來祝,黃金周好運天天交,生活步步高,***期期中,打牌次次贏,口味頓頓好,若敢把我忘,小心挨棍棒。

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五四快樂!

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

要成就大事業就要趁年輕時代。

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青年節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青年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