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祝福微信:海是帆的知音

□ 想你的夢做不完,念你的話說不完,愛你的信寫不完,戀你的簡訊發不完,今生對你痴心一片,今世陪你海枯石爛,山盟海誓是最真的承諾,白頭偕老是最真的誓言。情人節,願與你相濡以沫,攜手白頭!

■ 海是帆的知音,雲是雨的侶伴,水是山的情人,你是我的愛情;太陽是你的體溫,月亮是你的溫情,星星是你的眼神,你是我的生命。2.14情人節,親愛的,生命多久我愛你多久!

□ 朱古力般的濃情繞住你,絲絲滑滑的甜蜜圍住你,玫瑰花般的浪漫追隨你,赤赤誠誠的愛戀陪伴你,2.14情人節,親愛的,我愛你,願攜你手共度一生!

■ 相識是緣份的開始,思念是不捨的情懷,知心是深情的意志,陪伴是浪漫的牽絆,相愛是不朽的神話。2.14情人節,願我們的愛恆久不變,幸福一生!

□ 我們的愛和歲月一起醞釀,會歷久彌香;我們的情和時間一起撒網,能地久天長。情人節說永遠不老的話,我愛你,帶著我的心跳,散著我的體香,抱抱。親,情人節快樂。

■ 今天是個好機會,快快把握莫遲延。平時靦腆口難開,今時玫瑰送到無需言。但願你能接受我的愛,心心相印手兒牽。光陰美好莫虛度,美好姻緣我最盼。情人節快樂!

□ 夜空有了星星的陪伴,璀璨無比;大地有了萬物的陪伴,生機勃勃;我有了你的陪伴,人生將會幸福浪漫。情人節來臨,向你說聲:親愛的,有你真好,我會愛你一生一世,願你平安健康,快樂美麗!

■ 心裡的感情在今天吐蕊,內心的感覺在此時飄香,情人節像一根火柴,點燃我堆積的戀情,臉發燙心急跳喊出:我愛你。我的愛人,祝福情人節快樂,我會永遠陪你。

□ 愛情是一種雙向性的情感交流,是兩顆心的傾慕,是兩情相悅,是靈魂與靈魂的碰撞。2.14情人節,願我們如兩隻蝴蝶比翼雙飛永永遠遠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