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16情人節祝福簡訊

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情人節快樂

非常高興與你一起渡過的每一分鐘,希望你也同我一樣開心,想起你的名字感覺很甜蜜,期望著與你再次相見!情人節快樂

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你快樂嗎?你幸福嗎?我默默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你美麗的身影,永遠在我眼前;你美妙的聲音,時刻在我耳邊;你精靈的眼睛,忽閃忽閃亮在我心裡……是的,我時刻把你想念。

情人節有一種感覺/可意會而不可言/有一種夢/多情之後是無盡的悲哀/有一種追求/是永不能實現卻又永無怨無悔的愛戀。

有些人一輩子也無法心心相印,他們孤獨的只剩下肉體和金錢的交換了。所以,請等待那個對你生命有特殊意義的人……

小時候,看著滿天的星星,當流星飛過的時候卻總來不及許願;長大後,遇見了自己喜歡的人,卻還是來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