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情人節節前搞笑簡訊

今天有人問我,今年情人節怎么過,我說:略過。

我有一個願望:2024年2月14號5點20分,有一個簡訊或電話,跟我說:這個情人節我陪你過,好么?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你在過2。14――情人節,而我卻在過2。13――二逼節~~

單身不可怕,可怕的是連喜歡的人都沒有,甚至是去喜歡人的心氣兒都沒有……

看到一條微博說“如果你的情敵和背叛你的人同時掉進水裡,你是選擇去蹦迪還是去ktv?”然後有個神人回覆說:錄像下來回家慢慢看……

情人節,某咖啡廳內,男孩溫情脈脈地看著女孩,女孩推了推她面前的蛋糕說:“吃不下了。”男孩顯得有些焦急:“求你了,吃完吧。” 女孩看看男孩,賭氣地把蛋糕大口大口地吃光了,然後就看到了男孩驚訝的臉。醫院,男孩跪下,舉著女孩的x光片,顯示著胃裡一枚漂亮的鑽戒說

“情人節有計畫了么?” “有!” “嗯?!” “上課!”

2月14表白!3月14表白!4月1還表白!5月20又表白!!表白是你大姨媽啊!一個月一次啊!每個月總有那么幾天想表白啊!!!

失戀原因普通青年:因為性格不和;文藝青年:因為我說的話太深奧,女友不懂,怎么說都不懂;2b青年:因為人家老公不同意……

今天有一個哥們興奮的告訴我,在情人節快要到來之際他已經在他心儀已久的姑娘的備胎名單上名列前茅了,我幽幽的回了一句,萬一人家是搖號呢?

有一種操蛋情侶的操蛋狀態叫做:不見不散。──嗯,不見,也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