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搞笑手機簡訊

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泥是窩的嘴矮!泥是窩的蒙香!窩深情地看著泥!窩要對泥說,窩矮泥!(請大聲朗讀)

山外青山樓外樓,哥哥身體壯如牛,春風吹得哥哥醉,只把恐龍當靚妹。親愛的,白色情人節快樂!

情深深,雨濛濛,你是我肚裡一條蟲,我想什麼你都懂,一切盡在不言中!寶貝,白色情人節快樂!

你你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遲遲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喔!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想要玫瑰花嗎?我偏不給你!想吃朱古力嗎?我饞死你!想讓我吻你嗎?美死你!噢---親愛的,別生氣,我只是想逗逗你!祝你白色情人節快樂!

情書,是我寫的;電話,是我打的;玫瑰,是我送的;祝福,是我說的:白色情人節快樂!

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祝你情人節快樂!

假如你還沒有情人,哈哈。我們是同命人。誰說必須有情人才能過情人節!我祝你過一個快樂的沒有情人的白色情人節!

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牙膏我是刷,你是哈密我是瓜,你不愛我我自殺!

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個白痴會把它看完。

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