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短搞笑的情人節表白祝福語

情人節又來到,過節的人們心如小兔撲通跳,等著情人電話來呼叫,去品嘗愛情的味道。願有情人做幸福的比 翼鳥!

雨露會為星星無眠,風兒會為流水呢喃,荷塘會為蝴蝶思念,簡訊會為你發傳,祝福會為你祈願,我會為你愛 戀,愛你情相牽,愛你心相連!

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

初戀的人,期待著情人節的到來;熱戀的人,每天過著都是情人節!但願天下的有情人,天天都是情人節!

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你為什麼還不回來?

有情人陪,疲倦的心不再空老。有情人陪,落寞的心不再寂寥。有情人陪,放逐的心不再落跑。有情人陪,一 起過情人節--美的冒泡!

牽掛不是一掛鞭炮,放了就完了;牽掛不是一段日子,過了就算了;牽掛是五百年前修來的福分,在對你一點一滴沒日沒夜的思念里修成正果!情人節我為你祝福!

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鬆!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老公,無論你選擇妻子還是情人,我都是你唯一的選擇,對么?對於我來講,你就是唯一。情人節快樂,寶貝!

你那輕輕的腳步聲,你那柔柔的歡笑聲,還有你那脈脈眼神兒,悠悠直飄我身,我小心地把它收藏,把它拴在 我的心窩裡,讓他成為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愛情本無對與錯,只有考試那么做。風趕殘云云追月,蝶不畏刺花有約。愛恨情愁不能說,雙絲網有千千結。 風清雲淡撩人夜,濃情蜜意情人節!

我們的感情,在黨的一系列正確方針政策的指引下在黨的親切關懷下,在領導的親自過問下,一年來正沿著健康的道路蓬勃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