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祝福語:搞笑的愛情賀卡祝福語

我們牽著手,一直往前走,路,好象沒有盡頭。突然,你說:我們分開吧。於是,你往東走,我往西走,我想:沒有關係,我們還會再見。因為,地球是圓的!

你的懷抱是我的避風港,你的眼神是我的堅持的信念,你的好是別人無法比擬的!我想告訴你:我們的愛,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愛!

美麗的心事,也是折磨人的心事,愛情把我們的心拉的好近好近,距離把我們拉的好遠好遠。我期待你的璀璨笑容和明亮眼神,在我生命里恣意綻放,閃爍如金

abcdefghijklmnopqistvwxyz,知道缺什麼嗎?是u,沒有你,再少的幸福對我來說都是奢望。朋友,是一輩子的。推薦人:牧野先生

春風微微的吹拂,在耳邊的是你甜蜜的呢喃。柳絮輕輕的過眼,在視線中是你歡愉的紅顏。我們的愛,在瞬間,綠了山岡,暖了清泉……

想昨天跟你說,怕你說愚人節還早;想今天說,怕你說節日快樂;想明天說,怕你說節日已過!我只有隨時傳送:我愛你!

讀你的笑容,我像看到蝴蝶在飛舞。面對你的熱情,我深深地震撼,真想化為蝴蝶,投入你的懷抱,相信今生我們一定是最美麗的蝴蝶,翩然地流連於花叢之中

傻是我的特長,痴是我的理想,當傻和痴交織在一起的時候,便是我夢境裡最美的天堂,別笑我,我就這么痴心,我會傻傻的愛你、痴痴的戀你,一直到老!

愛空空情空空自己流浪在街中.人空空錢空空單身苦命在打工.事空空業空空想來想去就發瘋.生活所迫不輕鬆.這也空那也空,唯有想你最輕鬆!

為你采白雲一朵,為你摘星星一顆……我不願這樣做,我願做些什麼呢?疲倦時為你揉一揉肩膀;勞累時打來熱水為你洗一洗腳…你舒服的神情,是我心中的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