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最搞笑的情人節祝福簡訊精選

遇到你之前,世界是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樂園,過去的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情人節因你而有意義!

遇到你之前,世界像一片荒草原;遇到你之後,世界像一個遊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來說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情人節快樂!

遇見你,是一種緣分;愛上你,是一種幸福;想念你,是一種習慣;珍惜你,是一種永恆;祝福你,是一種必然,情人節快樂!

遇見你實屬無意,對你產生了一絲愛意,了解你我付出了誠意,想和你共築一份情意,愛你我會一心一意,疼你我會全心全意,不知你是否願意?情人節快樂!

遇上你是我這一生最幸運的事,愛上你是我這一生最幸福的事,和你在一起是我這一生最期待的事,在情人節說愛你是我目前最想做的事.情人節快樂,我的愛人!

遇事別較真,較真生煩惱,丟棄不開心,試著露微笑。實在還不行,苦水倒一倒。快樂過一生,青春永不老。祝你每天都有好心情!

鴛鴦也會羨慕我們的恩愛,蜂蜜也會妒忌我們的甜蜜,雙飛蝶也會為我們的纏綿而感動,親愛的,有你真好!我要愛你一輩子!

緣分,讓我遇上你,感覺,讓我喜歡你,思念,讓我記住你,心痛,讓我想起你,時間,讓我愛上你,心中一切都是你,只是,身邊缺少你!

緣分,是老天注定的;相愛,是情緣牽線的;思念,是腦海填滿的;牽掛,是兩心相系的。2.14情人節,親愛的,愛你,是一生不變的,疼你,是今生要做的!

緣份是不變的歸依,相思是不捨的依戀,相愛是不移的意志,浪漫是不懈的追求,牽掛是不分的彼此,愛人是不老的容顏,愛情是不朽的神話。預祝情人節快樂!

願單身人士找到愛的方向,願熱戀情侶找到幸福天堂,願恩愛夫妻找到溫暖避風港,願歲月拂平生活的憂傷,願愛的花瓣永遠輕舞飛揚,祝你情人節甜蜜吉祥!

願你伸出愛的手,接受我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玫瑰,迎向我們共同擁有的情人節。祝你情人節過得春光燦爛!

願清晨的小雨洗掉你身邊的塵埃,願盛開的桃花帶給你美麗,溫柔的暖風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願這個情人節能和你漫步,牽著手,走啊走,走我們的幸福和浪漫。

願我小小的簡訊象只美麗的蝶兒在你花一般的夢裡輕盈地飄翔,飛落象只歡快的雀兒在你夢一般的花間,寫下祝福的詞:願情人節你們的愛情更甜美!

雲朵上面是晴空,風雨之後是彩虹;友情後面是記掛,愛情之後是重逢。珍惜所有的友情,珍惜美好的愛情。情人節要到了,朋友預祝生活美滿,愛情甜蜜。

雲想衣裳花想容,想你想得臉通紅。你是蜜蜂我是花,你是哈密我是瓜,你是牙膏我是刷,你是黑板我是擦,哪裡有你哪裡就是俺的家!情人節快樂!

再美的花朵錯過花期,不會再明艷;再高的天空沒有明日,一定是黑暗;再漫長的路,只要走總會走到盡邊;再愛你的話不去表白,就會錯失良緣:我愛你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傷心;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你,就是讓我一生幸福的人,情人節快樂!

在記憶的帆里,也許我們已經成為彼此的往昔,一直翻湧的卻是共同的回憶。在這個屬於情人的日子,希望你的手可以幸福的牽在別人的手裡。讓我做你永遠的藍顏知己。

在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