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婦女節祝福語例文欣賞

1、 請開心的笑起來,讓生活充滿你靈動的色彩,請幸福的唱起來,讓日子像美景一樣令人開懷。發一條簡訊給你,我的最愛,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2、 煩心事,丟出去;家務活,腦後去;身體累,休息去;調情緒,娛樂去;趕時尚,打扮去;愛自己,心裡去;婦女節,祝如意;笑容甜,最美麗!

3、 值此婦女節之際,為了家庭和睦,為了社會和諧,為了生態平衡,為了世界和平,最重要的是,為博佳人一笑,祝廣大美女們:青春常駐,美麗無限!

4、 在三八節來臨之際,向長期戰鬥在試衣間,看韓劇,不做飯,常上網,愛聊天,魅力十足,夢想連篇,並掌握老公錢包的老婆致以節日的問候。

5、 遇見你,是緣;喜歡你,是感覺;愛上你,是快樂;娶了你,是幸福——親愛的,三八節快樂!

6、 婦女地位高,胖了,誇誇豐滿;瘦了,贊贊苗條;愛動,那是活潑;矜持,那是文靜;年輕,屬於青春;年長,屬於知性。三八婦女節,祝你快樂!

7、 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

8、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要做的是以下幾條:一女友永遠是對的。二如果女友錯了,請參閱第一條。因此……

9、 也許我的肩膀不夠寬廣,但足以為你遮擋風雨;也許我的胳膊不夠有力,但還能為你撐起一片藍天。婦女節快樂!

10、今天是三八婦女節,願天上的每一顆星星,都為你而在天空閃耀……

11、善良是你的本性,漂亮是你的天性,聰明是你的優點,賢惠是你的資本,溫柔是你的標誌,真誠是你的品格,婦女節,提前祝你開心幸福,年輕美麗一輩子!

12、你的一笑,使我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癱瘓!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驚嘆!美女,三八節快樂啊!

13、三月的暖陽,給你燦爛的心情。三月的清風,吹開臉上的笑容。三月的絲雨,淋走煩惱的事情。三月的花朵,全都為你綻放,傳遞祝福聲聲:三八節快樂!

14、基於你在婦女節的良好表現,免予處罰,現特頒發錦旗一面,授予你“二十一世紀還未死絕的新好男人”稱號!希望你再接再厲!

15、我祝美麗大方賢慧能幹智慧聰明孝順體貼溫柔善良的我的最愛,過一個歡樂超值溫馨浪漫甜蜜豐富前呼後擁眾星捧月的三八婦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