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簡訊 送給你最溫馨的祝福

三八婦女節簡訊送給你最溫馨的祝福

又到三八婦女節,首先祝你要快樂。運籌帷幄廚房裡,送走孫子奶兒子。生意生娃一把抓,廚房廳堂不落下。鐵沙掌里爆米花,哈佛管理夫與娃。婦女也能闖天下,幸福生活幸福家!

世界因你們而美麗,社會因你們而美好,家庭因你們而幸福,今天是你們的節日,祝全世界的婦女: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在這個給女性的節日裡,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這是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那就是——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了你!

家務事情一手抓,里里外外美如畫;工作當中努力乾,巾幗不讓男子漢;時尚生活也會趕,休閒娛樂健身房。時光年輪不停轉,你是現代女強人。三八婦女節,願你青春常在,生活幸福!

美女氣不消,我心砰砰跳,何處得罪您,鼓眼豎眉毛。我的缺點多,這回是哪條?發下指示真改掉!別生氣了好嗎?今天是你的節日!節日快樂!

節日快樂,愛妻聽旨:請你今後少吃鹽多吃醋,少吃肉多吃菜,少食糖多水果,少坐車多步行,少生氣多微笑,少憂傷多睡覺,我們一起活到九十九!

春天來了,把男人種進地里,等秋天咱就有一堆男人了,誰不聽話揍誰。想擰耳朵擰耳朵,想打屁股打屁股,反正男人多的是。不夠,明年咱還種。婦女節快樂

姐妹們,今天是我們自己的節日,將那些平庸生活帶給我們的煩惱與焦慮都通通拋掉!昂起頭來度過這不容易等來的3月8日!婦女節,自己在心中大聲說快樂!

三八婦女節,送美女三美:心情美、愛情美、容顏美;送美女八意:如意、順意、美意、情意、愛意、心意、春意外加我的友誼,祝美女三八婦女節快樂!

作為女人要足夠賢惠足夠聰穎足夠純情足夠浪漫足夠細膩足夠溫柔足夠溫柔足夠美麗足夠快樂足夠健康,一口氣讀完你就是美女節最開心的十足好女人!

我的眼裡,你美麗依舊,你的笑依舊那樣迷人;我的眼裡,你善良如出,你的心永遠如天使般聖潔。我的眼裡,你就是幸福女人的坐標,祝婦女節快樂!

因為你,家裡家外條條有序;因為你,生活處處無限甜蜜;因為你,工作充滿奮鬥激情;因為你,人生路上不再孤獨。婦女節來到,祝偉大的你永遠幸福快樂,健康美麗!

請開心的笑起來,讓生活充滿你靈動的色彩,請幸福的唱起來,讓日子像美景一樣令人開懷。發一條簡訊給你,我的最愛,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女同胞們,讓我們一起擺脫煩惱,走出家門,盡情地瀟灑一回吧!三八婦女節快樂!婦女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只有通過她,男人才可能發揮出他的全部潛在力量。

3.8婦女節,隔著春天的面紗看你,你“像霧像雨又像風”;隔著春天的月亮看你,你是“羞答答的玫瑰靜悄悄的開”祝福你“女人花”越來越漂亮,盡善盡美,一切盡在美妙中。

世界因你而美麗,我可不能沒有你!節日快樂!餵!老婆,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你的大節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今天是你的節日,我的老婆,清晨我會為你做早飯;今天是你的節日,我的老婆,晚上我們還要一起浪漫!巾幗英雄,今兒個該歇歇了吧,有事我擔著。

出的廳堂交際花,入的廚房爆米花。家裡家外一把抓,事業愛情雙開花。人前靚麗人人夸,人後汗水伴淚花。忠於理想開奇葩,鐵樹愛情也開花。婦女節,青春無悔,不讓鬚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