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送給好朋友女朋友女同事的祝福簡訊

三八婦女節送給好朋友女朋友女同事的祝福簡訊

“三八”就是半邊天,家裡家外忙著活,大事小情緊張羅,老人孩子心掛著,再苦再累不停歇,就是為日子好好過。祝婦女朋友節日快樂!

地球上,有動物,植物,生物,微生物,還有兩個人物:造福人類的是女媧;對人類貢獻最大的是女人。婦女節了,祝女性朋友節日快樂!

全世界最嘮叨的話語蘊含著最溫暖的問候,全世界最錙銖必較的計算掩蓋不了最包容寬容厚的愛待。國際婦女節來到,向身邊每位女性道一聲:辛苦了!

叮呤呤,手機響,問候來,祝福送。簡訊傳心聲,溫柔送幸福。輕柔話語聲,傳遞思念心。特別日子裡,簡訊更要來,三八節快樂,放鬆一整天。

又是一年三八節,美女不歇誰該歇?家務活,全拒絕;班不上,錢來花。玩就玩個高高興興,樂就樂個真真切切,祝你天天都過節!婦女節快樂!

別讓忙碌充滿你的生活,別讓工作占據你的空間,別讓瑣事排滿你的時間,別讓自己沒有喘氣的時間。今天三八婦女節,記得多休息,照顧好自己。

今天是婦女節,請你吃飯又怕你胖,請你喝酒又怕你醉,請你抽菸你又不會,請你旅遊又太貴,給你發條簡訊環保又實惠;祝節日快樂!

送你一束花,感謝你抽勞這個家;給你做桌菜,謝謝你給我的愛;給你煲鍋湯,祝你永遠都健康;晚上再喝點紅酒,咱兩相愛到永久;祝節日快樂!

在外要搞革命,促生產,頂起半邊天的同時,回到家還要戰鬥在廚房的第一線,任勞任怨的女同胞們,今天是咱的節日,咱今天給自己放假一天,好好瀟灑一回;祝節日快樂!

在這個屬於婦女的節日到來之際,我要向我的老婆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熱情的問候!這么多年來你上要服侍公婆,下照顧孩子,家裡家外你一直任勞任怨地戰鬥在第一線,你辛苦了;祝婦女節快樂!我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