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搞笑簡訊:發給老婆的三八婦女節簡訊

三八婦女節搞笑簡訊:發給老婆的三八婦女節簡訊

1、有人養花,有人養鳥,我家裡養了一隻母老虎。但是看不見她,我就難受,她不罵我,我就不舒服。老婆,我愛你,下輩子,我還要你當我的母老虎!老婆,婦女節快樂!

2、世界因有女人而美麗!家庭因有老婆而溫馨!我因有你而開心!親愛的老婆,祝三八節快樂,永遠漂亮年輕。

3、今天是三八節,借著這個盛大的日子,我對2024年的工作進行展望:一,堅決維護老婆的政權。二堅決服從老婆的領導。三,堅決貫徹老婆的方針。總結,老婆節日快樂!

4、如果你問我最喜歡的節日,我的回答有兩個:一個是你的生日,另一個是婦女節,因為我的成功離不開你的付出,我深深的知道,老婆,你辛苦了!祝你節日快樂!

5、三八節,我們要做的是:白天:給老婆做飯,給老婆洗衣服,給老婆拖地板;晚上:給老婆洗腳,給老婆捶背,陪老婆睡覺!做夢也要說:"老婆,我愛你!我離不開你!"

6、你的辛苦我看在眼裡,你的愛意我感受在心中,濃濃的愛意讓我感動,辛苦的勞作讓我感謝,親愛的老婆,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要對你說:老婆,我愛你!

7、今夜你是如此美麗我的愛人,今夜你是如此迷人我的老婆,今夜我是如此愛你我的女人,節日快樂,我願為你做一切事情。

8、今天又是三八節了,其實我經常檢討自己,在我努力工作的同時難免忽略了我們的二人世界,老婆我答應你,以後不管多忙,我都會好好愛你!老婆你辛苦了!

9、我心愛的人,我在心裡念叨著你的好,你為了我付出那么多,為了這個家不停的操勞,真的謝謝你,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要深情的對你說,老婆,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