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節祝福簡訊送給廣大的女性朋友 送給姐妹的祝福

婦女節祝福簡訊送給廣大的女性朋友 送給姐妹的祝福

世界因你們而美麗,社會因你們而美好,家庭因你們而幸福,今天是你們的節日,祝全世界的婦女: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在這個給女性的節日裡,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這是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那就是——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了你!

美女氣不消,我心砰砰跳,何處得罪您,鼓眼豎眉毛。我的缺點多,這回是哪條?發下指示真改掉!別生氣了好嗎?今天是你的節日!節日快樂!

節日快樂,愛妻聽旨:請你今後少吃鹽多吃醋,少吃肉多吃菜,少食糖多水果,少坐車多步行,少生氣多微笑,少憂傷多睡覺,我們一起活到九十九!

春天來了,把男人種進地里,等秋天咱就有一堆男人了,誰不聽話揍誰。想擰耳朵擰耳朵,想打屁股打屁股,反正男人多的是。不夠,明年咱還種。婦女節快樂

姐妹們,今天是我們自己的節日,將那些平庸生活帶給我們的煩惱與焦慮都通通拋掉!昂起頭來度過這不容易等來的3月8日!婦女節,自己在心中大聲說快樂!

三八婦女節,送美女三美:心情美、愛情美、容顏美;送美女八意:如意、順意、美意、情意、愛意、心意、春意外加我的友誼,祝美女三八婦女節快樂!

作為女人要足夠賢惠足夠聰穎足夠純情足夠浪漫足夠細膩足夠溫柔足夠溫柔足夠美麗足夠快樂足夠健康,一口氣讀完你就是美女節最開心的十足好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