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婦女節送老師的祝福語

陽春三月,鶯歌燕舞,值此“三八”國際婦女節來臨前夕,請允許我作為家長代表向老師表達最真誠的敬意,獻上最真誠的祝福!並對高新博才學校的全體女老師道一聲:大家辛苦了!

我們真誠的祝願在三尺講台上兢兢業業奉獻的您們青春永駐,願你們優美的舞姿更加優美,燦爛的人生更加燦爛!願每一位老師快樂如意!願美麗、美好、美滿與您們長相伴!

三尺講台連廣宇,一片丹心育小苗。我的孩子步入學校已經四年了,這其間各位老師的辛勤付出,我們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桿秤:無論颳風下雨,還是大霧瀰漫,您們總是踩著晨曦來,踏著夜幕歸;您們用語言播種,用粉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您們為我們的孩子點燃知識的火花都照射在我們心靈的深處;您們就像一隻只載渡的航船,帶著孩子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這就是您們的勞動與付出。

的確,孩子的點滴進步,都凝結著老師的心血和汗水,飽含著您們無私的愛,平凡體現了偉大。我們從孩子的點滴進步中看到了您們流下的辛勤汗水,從孩子們的歡歌笑語中看到了您們所付出的愛心,因為您們用愛心澆灌的花朵是那樣的鮮艷。祖國的明天要靠大家去建設,孩子的明天要靠您們去塑造;為了培養祖國明天的建設者,您們用極大的愛心、耐心、信心、責任心關心學生、愛護學生,用鼓勵、賞識參與等教育方法幫助了我們的孩子,您們已經把愛滲透到了孩子的心裡。因為您們給學生的每一個微笑、一個鼓勵的眼神、一個熱情的擁抱,都會讓學生感到溫暖,你們灑向孩子的都是愛,孩子有了您們而精彩!

為了我們的孩子,您們將人生的支點定格於最光輝的職業,您們用無私奉獻的精神和對教育事業的熱愛獻上了自己的一腔鮮紅的熱血,一頁寶貴的青春,您們托起的是明天的希望,托舉的是明天的太陽。您們在耕耘中放飛理想,放飛心情,放飛自我,您們在追求完美的過程中用青春和激情譜寫了無怨無悔的人生,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輝煌。無論我們的孩子明天是成長為參天的大樹,還是平凡的小草,孩子的身上都浸透著您們的心血與關愛。無論她們今後走到天涯海角,我相信孩子們永遠都不會忘記您們為她們的成長所播下的種子。

千言萬語無法表達我們的感激之情,在這裡,我要代表我們全家感謝校領導的辛勤工作,感謝校長們領導出象胡琳老師等人這樣出色的精英!

我要再一次祝全體女老師們“三八”節快樂!